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青鸟,我们和你在一起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我们是青鸟健身忠实的会员,当听到这个昔日被我们视为第二个家的可爱健身房轰然倒塌时我们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们本能的反应就是想到我们的经济损失,然而经过一段平静以后才发现,我们之所以要联合在一起,不是为了想要挽回损失,而是想要挽回这个大家庭。于是我们写了下面的文章,希望全国各地的投资家,能够出手救一把青鸟健身,因为青鸟健身这个品牌,因为这里的高素质专业教练和工作人员,因为这里有这么多不离不弃的会员!

  这两天来,大家自发的成立了维权QQ群(群号码:64652520),在群里大家都在惋惜这么好的一个品牌陷入今天的困境,很多人都在出谋划策能挽留住它。也有很多朋友在寻找新的健身房,但是都发现,在我们的身边,竟然找不到一个从服务到硬件到教练水平能和青鸟健身相提并论的健身房!一个曾经如此辉煌,引领行业方向的健身房怎么会沦落到资金困局呢!?我们不知道青鸟健身目前的财务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但是我们知道,在我们健身房里人气很旺,据会籍顾问反映,即使在生意最淡的11月,12月,他们依然能够完成业绩,也就是意味着至少能够达到盈亏平衡点,所以我们相信这个健身房能赚钱!

  青鸟健身的会员构成可以说在全国名列前茅,拿清华店为例,会员中不乏清华大学的教授,附近500强企业的员工,世界各国留学生,这些会员拥有较高的素质,较强的消费能力和忠诚度,这是一个会员制企业最大的财富!

  不是我们不知道尽早启动维权程序能够更好的规避风险

  不是我们不知道尽早启动维权程序能够增加我们减少损失的概率

  不是我们不知道尽早启动维权程序能够让更多目光关注到我们合法权益被侵犯带来的不便

  不是我们不知道尽早启动维权程序能够宣泄我们对青鸟健身这种突如其来举动的不满和愤怒

  但我们还是选择支持青鸟

  我们愿意尽我们的力量为青鸟提供另一次机会

  我们期待看到青鸟涅槃重生

  充裕良好的健身器材

  热心负责的巡场教练

  丰富科学的集体课程

  洁净有序的后场环境

  我们不愿放弃这些

  我们不愿完全被负面情绪笼罩,我们愿意多一点耐心、多一些支持来尽力留住曾经乐在其中的健身场所、在那里的美好回忆,使在青鸟所收获的点滴健身成就得以继续。

  集体课程教练们的专业素质有目共睹,不必多言,个人的不同风格也甚是让人留恋不舍:

  贾涛尤其陶醉于音乐,声音酷酷,表情酷酷~

  秦伟鬼脸层出不穷,让会员在吭哧吭哧上课之余会心一笑还是蛮减压的,贫嘴的同时输送了很多健身常识~

  钱斌治青春活力逼人,看着他努力拼搏的劲头让人感觉不尽情挥洒汗水多少有点罪恶~

  李博是全能型教练,风格独特,踏板也能上出舞者风范。

  周杰授课认真,示范敬业,很是能带动大家combat时的爆发力,长pump时增加重量的决心~

  侯晓燕授课细心有序,神态清新长相甜美~

  潘连成活泼爱笑,也甚是陶醉于音乐~

  青鸟,我们在这里挥洒青春;

  青鸟,我们在这里释放激情;

  青鸟,我们在这里收获健康;

  青鸟,我们在这里成就友谊;

  青鸟,我们在这里忘记烦恼;

  青鸟,我们在这里憧憬未来;

  是你教会我们乐观向上,

  是你鼓励我们迎接挑战,

  是你锻炼我们意志坚强,

  是你引导我们健康生活,

  我们爱青鸟,我们爱这里,我们爱那充满活力的黄色手环!

  在这危难的时刻,我们所有青鸟会员团结在一起,共同期待、深深祝福,愿昔日灿烂、辉煌、活泼、向上的青鸟坚强地挺过难关!

  我们相信王者必将归来!

  青鸟健身清华店会员

  2011年1月13日21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动!感谢!感恩!

  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于1月15日11:00五家直营店同时恢复营业了。公司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媒体、报刊新闻、公司官网与群发短信多种方式,对外发布公告:通知会员五家直营店恢复营业的时间,以及对会员给予补偿的承诺。在歉意的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会员由衷的感谢,感谢会员几天来的理解与支持!

  公司总部根据三天内接待的会员电话统计表明:能够最快速度的恢复俱乐部正常运营,使会员能够继续在熟悉的健身环境中锻炼,是众多会员的共同心声与愿望。

  在得知公司恢复营业的消息后,各分店各部门的员工都踊跃地投入到了准备工作中。经历了三天等待与期盼的他(她)们都焕发出了极大的热情,带着发自内心的自豪与骄傲,面带喜悦地迎接所有“回归”的会员。

  感 动!

  2011年1月15日恢复营业纪实(感动情景)如下:

  片段一、百盛店,没有透露姓名的会员送上了祝贺花篮,上面写着:“青鸟永存,我心依旧!”表示了对“青鸟健身”的支持与力挺!

  片段二、清华店,钟爱“青鸟健身”的会员送上了饱蘸深情的“纪实诗”,把那一份纠结与不舍表现的淋漓尽致!诗中表示了对“青鸟健身”的不离不弃!对于“青鸟健身”高素质的专业教练及丰富科学的集体课程等方面给与了高度的赞誉。(青鸟健身官网将转载清华店会员联名的文章——《青鸟,我们和你在一起》)。

  片段三、安贞环贸店,欣喜的会员见到了“阔别”三日的教练,给予了“久别重逢”的拥抱。一位老年会员话语肯定地说:“我一开始就认为青鸟一定能再次开业!员工服务,锻炼环境,健身器械都很好。”

  片段四、兆龙店,教练们一如既往的守在锻炼的会员身边,专注地为会员做着保护动作。

  片段五、加州店,一位2008年入会的女会员说:“我是退休后在这里办的卡,经过这两年的锻炼,身体状况和心情都比从前好了很多。你们这里服务和环境都很好,希望你们继续开下去。”

  感 谢!

  不仅如此,在“青鸟健身”遇到困难期间,一些会员纷纷打电话希望为“青鸟健身”分忧解困,表达了全力帮助“青鸟健身”品牌的强烈意愿。另有会员表示了对开业的期待,以及对我们工作人员的安慰与理解。在此,青鸟健身有限公司向这些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忠实的会员!感谢您——给力的会员!

  通过这次事件,证明了“青鸟健身”在人们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地位与分量!“青鸟健身”不仅仅是一个民营企业的品牌,更是中国健身行业的“先行者”,带领全民科学健身的“排头兵”。通过这次事件,无疑验证了创业近十年的“青鸟健身”所具有的影响力与凝聚力。

  感 恩!

  接下来,我们的工作重点仍将放在保证会员权益,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质量上。会员的支持,永远是激发我们工作热情的强心剂,不断地为我们输送新能量。心存一份对企业的使命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我们青鸟健身将不惜余力地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健身平台,义无反顾地为确保社会安定担负起应有的担当。

  一些新闻,一些过程,让我们用真实与忠诚,把责任与担当写进历史!

  一些感动,一些感恩,让我们把美好的瞬间变成永恒!

  2011年1月15日,青鸟健身,新的起点!向着涅槃之路振翅!向着重生之路翱翔!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