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上海男篮参与健身大拜年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晚报讯 “全民健身贺新春,群众体育大拜年”活动昨天在全市正式启动,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潮,在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副局长李伟听等陪同下,来到多个全民健身场所,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市民群众,以及为市民健身提供服务的体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篮球公园举行的社区青少年篮球赛,有全市近百家社区体育俱乐部的500多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与。上海玛吉斯男子篮球队全体队员在主教练邓华德的带领下,也来到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篮球技能指导,并与比赛队伍和球迷互动。

 

    据悉,春节期间,300余项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遍布城乡,约有53个公共体育场馆、500多所学校体育场馆,以及“十一五”期间新建的316处社区公共运动场,共764片各类运动场地在节日期间坚持向市民开放。 66个社区市民体质监测站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广大市民可就近享用丰富的健身资源。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