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俱乐部开业一拖8个月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张黑骏马健身俱乐部七里河店的会员卡折腾了省城市民黄先生近8个月的时间。因该店开业时间一再推迟,这一拖就是8个月,黄先生决定退卡,但该健身俱乐部却表示“不可能”。 19日,记者来到黄先生的住处。他告诉记者,2010年3月26日,他花了1200元办理了黑骏马健身俱乐部七里河店的两年制会员卡。办卡时他被告知该店将于5月1日开业,但是后来被陆续告知店面开业推迟到7月1日和10月1日,在经过近8个月的等待后,该店终于在12月24日开业了。

  从5月1日到12月24日近8个月的时间里,黄先生为了健身需要,陆续花了800多元钱在其他健身俱乐部健身。“我患有轻微哮喘,必须天天健身,已经坚持两年多了。迫不得已,只能去别的俱乐部锻炼。”黄先生说。 黄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七里河店推迟了近8个月才开业,其间也没有向顾客做出解释,在这里健身感觉非常不踏实,所以才决定退卡。“我本来想年底早点回家过年,现在因为退会员卡的事,都耽误了十几天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 记者随后跟随黄先生来到该店,张店长告诉记者,七里河店开业的确是推迟了几个月,不过会员卡是从店面正式开业才开始算,所以黄先生仍然能够在店里健身两年的时间,并未给黄先生造成任何损失。 说到退卡,张店长表示,退卡肯定不行。因为办理会员卡的时候,卡上说得明明白白,一旦办理,不能退卡。既然黄先生办理了此卡,他就应该遵守这个规定。 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张店长告诉记者,虽然不能退卡,可是他可以给黄先生转卡,就是再有人来办理会员卡时,他会将黄先生的卡转给别人,然后将钱再还给黄先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