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手表:“私人教练”为你定制健康计划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为健身者量身打造的颂拓腕上电脑北京上市(于红立摄)

   有着‘腕上电脑’之称的颂拓健身手表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健身健美、塑性减脂模式,它可以为你量身定制一系列的健身计划,仿佛是属于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一般。”近日,一场名为“再见卡路里--颂拓M动系列燃情上市”的活动在北京新光天地举行,其新上市的为广大健身者量身打造的颂拓M动系列腕表备受关注。

  据了解,来自芬兰的颂拓腕上电脑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其高端训练产品早在2008年就为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等多位奥运冠军及环法冠军哥伦比亚高路职业自行车队和中国首席男子职业自行车队--万科卓比奥斯队所使用,它为科学训练提供了最实时有效的各项相关数据,包括瞬时速度、最高速度、平均速度、分段速度、分段距离、海拔高度和温度等,促进了运动成绩的提高。

  主办方认为,新上市的颂拓M动系列虽然有手表的外形,但实质上是一款多功能的腕上电脑,是一台可以佩戴在手上行走的广泛用于健身的腕上电脑。当你在M动系列里输入自己的身份和体态信息后,它可以为你量身定制一系列的健身计划,让健身就如同玩游戏般轻松,不会觉得厌倦。

  据介绍,颂拓健身锻炼系列腕上电脑可以实时监测使用者的心律,测量卡路里消耗,评估锻炼效果,激励成员的热情与斗志,有效提高训练课程的趣味性,指导健身成员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最佳的健身效果,可以帮助消费者保持健康的运动习惯。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到两位资深健身教练--夏君和程宗强为大家减肥健身提供了专业的建议,他们与观众共同体验了颂拓M系列给大家带来的全新运动燃脂体验。(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