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长春健身场所春节期间预订几近爆满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春节快到了,市民柳先生给自己和家人添了一件特殊的“春节礼物”——一张健身卡。他兴奋地说,这个春节已经不是第一次尝试健身过节了,一个多星期的春节长假期,刚好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出出汗,总比天天吃大鱼大肉对身体有好处,坚持下来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正如柳先生所说,现在直至春节假期,长春市各健身场馆的预订几乎全部爆满,乒乓球、羽毛球等一些热门的体育项目更是火爆。

  65岁的李大爷告诉记者,他每年都是在游泳池、健身房里和儿孙们一起度过春节假期的,“孩子们住得离我们老两口不远,过年了,要是在家里吃吃喝喝都觉得过年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于是,大儿子就带着我们全家来健身房过年,想玩啥玩啥,还能跟孩子们在一起。平时孩子都忙,回家也就是在一起吃个饭,如今大家可以在一起锻炼,我们全家都觉得这个方式不错。今年打算把我大哥一家人也带进健身房来,出来锻炼锻炼比在家呆着强多了。”如今,体育健身逐渐成为过年文化的重要一环,人们锻炼的方式越来越新颖,也愈加个性化、多元化。“从比较大众化的运动项目: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到新兴的飞镖、射箭、室内高尔夫等,老百姓选择运动项目更注重求变化、找特色、追时尚。”一家健身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以前春节期间健身房里几乎都没有客人,最近几年,春节时的生意忽然就开始好了起来,人们越来越知道锻炼身体的重要,很多家庭都是提前半个月就来订场地了,还有很多咨询电话,问我们春节期间是不是开门。因为各个健身房的实际情况不同,我还是建议那些春节期间想出来健身的市民,提前问一下常去的健身场所,春节假期的开闭馆时间,这样,可以有效地安排春节计划。提前预订,我们还可以为每个人设置专门的健身教练。可以让春节的7天长假锻炼更科学。”

  “流汗”过年,在今年春节有所上升,大众化的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游泳,吸引了许多平时忙着上班、没时间健身的“流汗族”。长春市一些健身房新年预订已经悄然开始了,很多网球场地、羽毛球场地春节假期早已被预订一空。

  据了解,长春市大部分大型健身场所春节期间都对外开放,各健身中心在春节期间也不停歇,继续为会员们提供健身服务,一些健身场馆还不失时机地推出各种优惠,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把健身过年列入到自己新年计划中。

  一位正在办理假日健身卡的客人说,“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参加体育运动,节假日放长假,正是健身的好时机。体育场馆假日开放,为我们健身提供了场地,假期刚好大家都不用上班,可以多找几个朋友一起来打球,我今天是路过这里,进来问问,结果没想到很多跟我想法一样的人,大年初一上午和下午场地已经都被订完了,我只好订初二下午的场地。我没想到,春节还有这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