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大陆和香港合办 中国等级健身指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据悉,此次培训选派了两地优秀的培训讲师传道授业,经过近半个月的培训,共有27名学员拿到中国健美协会和香港国际康体专才培训学院的证书,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一班双证”是建立两地培训交流模式的一种探索,未来中国健美协会还将继续与香港合作,由两地互派优秀教师举办健身指导员培训班。

  据了解,中国健美协会2010年中国等级健身指导员培训工作有条不紊,在2009年基础上,2010年共举办了11期培训班,培训人员500余人。培训内容涵盖健身指导员职业规划与设计、运动处方设计原理及应用、健身健美膳食营养、体重管理与控制应用方案、健身运动方案制订原理与实施程序、竞技健美训练方法与应用方案、健康体适能训练方案、抗阻力量与有氧运动训练技术指导、健身指导员服务管理与规范等多方面,培训班的举办,为推动中国健身健美运动发展、健身健美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