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美国HBO电视台将开拍健美电视剧《肌肉》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HBO开发健美题材新剧《肌肉》 初定导演与编剧

  据美国媒体消息,HBO电视台宣布,将开发一部根据萨姆·福塞尔(Sam Fussell)自传改编喜剧《肌肉》(Muscle),并确定由《蓝色情人节》(Blue Valentine)导演德里克·斯安弗朗斯(Derek Cianfrance)执导。

  HBO新剧《肌肉》,改编自美国健身名人萨姆·福塞尔(Sam Fussell)的自传,《肌肉:一个不大可能的健美爱好者的自白》(Muscle: Confessions of an Unlikely Bodybuilder) ,该书讲述萨姆·福塞尔在牛津大学毕业后,长达4年的健美生涯。

  据悉,萨姆·福塞尔还将参与《肌肉》的监制和剧本改写工作,而导演方面,《肌肉》确定由德里克·斯安弗朗斯执导。

  德里克·斯安弗朗斯近期执导了电影《蓝色情人节》,该片上周上映后,在北美获得不错评价,德里克·斯安弗朗斯的执导能力,能应付《肌肉》这部健美题材喜剧。不过,《肌肉》的具体开拍计划,HBO电视台尚未对外公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