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亚洲健美联合会批准晋升15名中国健美裁判员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近日,有15名中国籍健美裁判员经亚洲健美联合会(ABBF)批准晋升为亚洲B级裁判员。

  这15人分别为:邱亚娟(青海)、罗健群(新疆)、王丽君(西安体育学院)、车俊儒(山东)、魏斌(北京)、陆峰云(新疆)、郭 勇(北京体育大学)、王娅琴(江苏)、李永坤(广东)、张宏盛(北京)、颜仕武(江苏)、王立新(河南)、祁丽丽(河南)、万发同(山东体育学院)和陈卉(安徽)。

  本次裁判员晋级考试是在2010年9月13日至17日在江苏连云港举行的,这15名中国籍健美裁判员顺利通过理论、实践考核,并经亚洲健美联合会(ABBF)批准从而晋升为亚洲B级裁判员的。

  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主任、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王瑞霞介绍,近几年来,为推动健美运动的发展,中国健美协会在国内举办各类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会议等多达80余期,培训学员10000多人次,极大的促进了健美运动在国内的发展。目前,我国已经拥有国际级健美裁判员8名,亚洲级健美裁判员32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