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扬州市“国缘”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已连续举办14年的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明年将以全新的形式与面貌在我市展开。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1年扬州市“国缘”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将在7个县(市、区)举行,近千个方阵人数将超10万。

  1997年,我市首次举办元旦长跑活动,连续14届长跑,一届比一届更受关注,一届比一届更有创意,充分展示了扬州社会经济发展的最新成就、城市建设的最新面貌,也充分表达了各界群众热爱健身活动、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2011年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在市区设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长跑线路为4条。主会场设在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东广场,上午8:30鸣枪,终点在来鹤台广场,全长4.5公里。三个分会场在广陵区、维扬区和邗江区,各有一条线路。与此同时,江都、仪征、高邮、宝应也将与市区元旦长跑联动,各自举行长跑活动。

  据市体育局纪检组长桑育林介绍,各县(市、区)联动举行长跑活动,不仅全面唱响“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主题,也满足了各基层单位、各界群众的参加需求,方便更多的市民就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