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受城市白领欢迎的健身房运动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如今的健身方式早一步局限于跑步、羽毛球这些传统项目了。时代在进步,瑜伽、肚皮舞,正逐渐成为白领时尚生活中的重要元素。

  

白领冬日健身新体验(组图)

  图片说明:POWER STAR

  POWER STAR:女生也爱的力量练习

  在每一节的训练中都伴随着动感音乐,参加者手持可自由调节重量的迷你杠铃来重塑全身的肌肉。

  TIPS

  很多女孩都不做力量练习,怕产生肌肉块,其实并不然,这种小型的迷你力量运动不仅不会产生肌肉块,还能更好的塑造女孩子的身体线条。

  

白领冬日健身新体验(组图)

  图片说明:肚皮舞

  肚皮舞:不再只是传说

  跳肚皮舞会运动到全身上下的关节,但最难的是把肚皮的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舞蹈者利用肚皮摆动臀部、腹部、胸部,并且装扮得性感迷人。

  TIPS

  肚皮舞最大的特色是在于服装,建议初学者只要花30元左右买条腰链就可以了。跳舞时最好光脚,穿鞋一定要平底的,最好是那种最简单的软底舞蹈鞋。

  

白领冬日健身新体验(组图)

  图片说明:热瑜伽

  热瑜伽:冬季最温暖的运动

  大冬天,热瑜伽是最温暖的运动。在40-50度的房间里,不用动就能出一身汗,让你全身的毛孔都舒展开来,可谓是事半功倍。

  

白领冬日健身新体验(组图)

  图片说明:动感拉丁

  动感拉丁:是运动又是舞蹈

  动感拉丁是在有氧操的基础上,融入拉丁的奔放和激情,适合范围更广泛,保留拉丁健康和奔放,去掉繁复和夸张,更类似于一种运动方式。

  TIPS

  只要身体好,普通人都可以练习。常参加动感拉丁,对身体各方面,如心血管、肌肉弹性、关节、呼吸系统都有益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