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乌鲁木齐一健身房停业 工商局已介入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身俱乐部突然“消失”,年卡总共才用了4次,现在不知道损失由谁来负责,乌鲁木齐高新区工商分局园区工商所已介入此事。

  12月14日,市民汝强先生介绍,3月份,朋友给他送了一张价值399元的圣丹亚G+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卡,4月份去健身时,商家说在消防整顿,将汝先生年卡时间延期,使用时间改为从2010年5月6日至2011年7月6日。

  因平常工作较忙,汝强5月份去了四次,后来几个月都未去。上个星期汝强再去健身时,发现该健身俱乐部大门紧锁。

  汝强说,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停业告知,询问圣丹亚的前台工作人员才知道该健身俱乐部早已关门,老板也找不到了,健身俱乐部是租用圣丹亚运动游乐超市的场地,目前正与健身俱乐部打官司,多久可以恢复,现在还不清楚,只能尽快解决,让汝先生留下联系方式,等待电话通知。

  12月15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天津路广汇美居物流园B座4楼圣丹亚运动游乐超市,该游乐超市主管说,对此事无可奉告,拒绝记者采访。

  高新区工商分局园区工商所副所长张晨说,G+健身俱乐部租用圣丹亚运动游乐超市的场地,还共用营业执照,可视为圣丹亚下属的健身俱乐部,由于双方在房租上产生了纠纷,健身俱乐部已关门,消费者可向园区工商所投诉,会统一协调解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