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疑竞争对手雇人打砸健身器材商店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7日下午近4时,一群男子冲进位于厦门岛内湖滨南路一健身器材店一顿打砸,正在上班的店员小王也被打趴在地。店老板表示,损失有好几万元。警方已立案调查。

  下午4时50分,记者赶到该健身器材店,只见店里的地板上有许多花瓶破碎,一些书刊散落一地。民警已经在现场取证,观看监控录像了解案情。

  据该店老板张先生介绍,店被砸时只有店员小王一人在里面。店里的监控录像显示,下午3时47分,有两个男子走进店中假装看货,随后这两人出门打了个电话。下午3时48分,两个男子带着另外3人走进店里四处查看,还上二楼“侦查”地形,然后又陆续出门。下午3时51分,这伙男子走进店,直接冲向站在柜台边的小王,二话不说将小王打倒在地,然后拳打脚踢,小王用双手护住头部,躺在地上,整个过程大约1分钟。

  然后,这伙人还将小王旁边架子上的花瓶打落在地,出门时,将椅子推倒,将门口的又一个花瓶打破。等到那伙人离去之后,小王才爬起身拨打电话报警,将店被砸的情况报告老板。

  据老板介绍,下午他们店共有3个名贵花瓶被砸破,还有一架机器的屏幕被砸开裂,财物损失有好几万元,这还不包括小王的医疗费用。

  究竟为什么那伙人要到健身器材店打人砸店呢?老板告诉记者,他们最近参与了多个健身器材项目的投标,怀疑是商业竞争对手雇佣地痞流氓过来砸店打人。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这些损失的金额他们还要调查统计,损失金额超过1万元,根据有关法律可以列为刑事案件,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