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举行首届健美大赛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图文:华农举行首届健美大赛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梅莹 大学生记者黎垲轩报道:上身涂满透明的橄榄油,大喝一声,便亮出两块结实的肱二头肌。11日晚,华中农业大学举行首届健美大赛,十余名“健美达人”或抱胸、或握拳展示肌肉,引得观众席中口哨、欢呼声四起。

  当晚的比赛共有9名男生和6名女生参加,他们均是健身爱好者。和女选手身着T恤、短裙,只在台上摆几个简单的pose展示身材不同,男选手们全都只穿了一条黑色短裤,赤膊上阵。

  按照比赛规定,男选手要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七个指定动作,展示胸肌、腹肌、肱三头肌等肌肉。研究生徐亮(化名)练健身已经四五年时间,就算不刻意动作,他身上的肌肉也块块分明,显得很是自信。9号选手为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力量,除了亮肌肉,还在现场表演起了单手俯卧撑。

  并不是所有选手都孔武有力,“排骨男”、“肥肉男”也勇敢亮相。大一学生李浩(化名)是个健身爱好者,看起来瘦弱文静。面对这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他并不怯场:“我就是希望给大家展示健康的一面,以后我会多多健身,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加入这个行列,锻炼身体。”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