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房运动饮料骗局:实验数据称其无效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运动饮料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美好

  运动饮料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美好

  在健身房待上两小时,接着去酒吧喝杯啤酒,是健身爱好者们的例行活动。如今,健身达人们显然不再会选择这种事倍功半的程序——为健康着想,说什么也应该喝一瓶运动饮料。在健身房的拐角或休息处,都能看到让人眼花缭乱的此类产品陈列,从能量补充型饮料,到帮助维持体液平衡的零卡路里特色电解水,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我们真的有必要在健身房喝这种颜色奇怪的瓶装饮料或是冲饮品吗?近日,有专家提出警告说,运动功能型饮料不但浪费钱,还会对减肥起到反效果——你必须进行耗时更久、强度更高的锻炼,才能阻止这些饮料中的能量转化为脂肪。

  尽管如此,生产商依然在不遗余力地推广运动功能饮料。他们的说辞包括:这些饮料不仅能补充由于出汗而流失的体液,而且可以为你增加体内碳水化合物,帮助你延长锻炼时间;功能饮料中含糖的比率和我们人体一样,这使得这些饮料能轻易地被人体吸收——早前被困的智利矿工每个人每天有1.5升的功能饮料提供,这保证了他们不会脱水;功能饮料可以补充人体流失的盐分和钾镁等矿物质,不会给人体增加多余的卡路里。

  没错,功能饮料的确可以在耐力项目如马拉松比赛中助人一臂之力,也可以在炎热的地下矿井中帮受困者保持体能。但是,如果你只想花一个小时在跑步机上练练筋骨,运动饮料也是必须的吗?

 

介绍几款信得过的运动饮料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