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上海优健美健身中心 经营7年突关门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自本周一起,接连几天,肇嘉浜路96号5楼的优健美健身中心门口,一直都聚集着好几十位神情焦急的人。他们脑海中都有同一个疑问:健身中心的老板携款逃走了?我们的会员费怎么办?优健美的授权律师说:“老板走了,我怎么会在这里?”他表示,健身中心会按正常法律途径解决会员问题,12月8日左右会将最终处理方式告知会员。

  本周一晚上6点15分,当会员魏小姐和几个朋友来到优健美健身中心时,惊讶地发现健身中心大门紧闭,门外围着十几名同她一样前来上课的会员。玻璃大门上贴出了停业公告,而就在关门前几天,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在积极推销:“1000元,办一年送一年”。

  “我花了3500元办了张三年的健身卡,还有一家三口花了1万多元办健身卡的。”魏小姐担心这些会费即将打水漂。她说,很多会员报了案,很快就来了6名公安,一直处理到当晚10点多。

  周二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优健美健身中心所在的瑞金商务中心门卫处已经开始用警方所发的登记表为会员们登记信息,而健身中心委托的张律师也来到现场。他表示,由于公司的内部资料出现丢失情况,现无法确定已缴费会员的会费拖欠情况。待资料收集好后,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大家协商解决方案。

  现场陆续前来的会员纷纷质疑:“老板是不是跑了?”张律师笑言:“老板走了,我怎么会在这里?”他解释称,公司是由于资金周转不灵,才决定关门。

  有新会员立马追问:“既然决定关门,为什么最近还要继续招揽会员?我10月底才付的钱,刚拿到健身卡!”“实在是迫不得已才决定关门的,能坚持的话,我想公司还是会继续营业的。”张律师如是安抚会员,他表示公司一定会按法律途径解决会员问题。

  据一名会员介绍,优健美健身中心是一家拥有7年历史的老牌健身中心,有着近3000平方米的独立层面,曾经还在浦东开设了两家分店。记者了解到,这两家分店已于去年年底转让给了松平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据其中一家分店的现任经理裴先生回忆,今年4月双方已在工商局做了变更手续,两家会员卡不再通用。

  记者从优健美健身中心所在的瑞金商务中心物业陶经理处获悉,该健身中心已经拖欠很长时间的物业费和水电煤等费用。至于其他内容,他拒绝回答。

  作者:杨天弘

  (本文来源:新闻晨报 )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