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大力士轻松手持200斤杠铃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厉害,这位选手手持200斤杠铃,居然毫无面部表情!”“这小子平时穿着外套挺斯文,没想到这么有肌肉啊!”近日,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中举行了一次浙江省内其他高校从来没有过的比赛——大力士比赛。

  大力士赛设有原地搬重物、原地持重物计时、负重50米以及跑步翻动轮胎等多个比赛项目,分为轻量、中量以及重量三个级别,积分最高者将获得“学生大力士”的称号。

  20多个自由报名的男同学进行了各类项目的“大力PK”,最终冠军被理学院的大一男生陈一洲拿走,他的“大力士”战绩如下:手持总重120斤的哑铃,以10秒07的速度跑完50米;手持200斤的杠铃,原地站立59秒2,赢得“浙江工业大学大力士”称号。

  虽然如今男性流行中性美,但负责组织比赛的浙工大健美协会老师陈春军说,这位大力士同学不仅选修健美课,而且每天坚持健美两小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