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原生态大码韩国女孩,健身打造欧美身材,从路人变身女神

时间:2021-03-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导语:跟着咱们现在生活水平的逐步变好,饮食越来也倾向于享受型,因此肥胖就成为了困扰咱们生活的一项烦恼,过度的肥胖不只影响外貌形象还会影响咱们的身体健康。许多人都会重视自己身段的管理,试问谁不想具有完美的身段?现在许多女生都加入了健身大军,许多都练得很好。原生态大码韩国女孩,健身打造欧美身段,从路人变身女神。

 

 

现在的社会都是以瘦为美,我们都为保持好的身段而尽力,但有些人天然生成易胖体质,喝水都发胖,让人头疼。可是胖子都是潜力股,只需下定决心,控制饮食,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打磨,可能会有比普通人更好的偏作用。

 

 

今日咱们要聊的这位妹子,她叫金相喜,是一位具有很高颜值的韩国小姐姐,可是天主是公平的,他给你打开一扇门就一定会关上一扇窗,小姐姐尽管颜值很高,可是体重也很高,喜欢美食加上易胖体质无疑让她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关于一个爱吃的小女子来说,“三缄其口”真的太痛苦了。

 

 

外貌是天然生成的,除了采纳一些医学手法不行改变,可是身段不是与生俱来的,只需肯尽力,人人都能具有好的身段,小姐姐有一个完美的外貌却没有好的身段实在是太可惜了,可能她自己也知道到了这一点,所以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减肥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在制定饮食方案的一同,小姐姐还去健身房报了名,希望能到达很好的作用。

001.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姐姐坚持一年成功瘦下20斤,原本只是想减肥的她成功爱上了健身,除了上班,只需有业余时间她都会泡在健身房里,不光减肥成功,还练出了马甲线和小翘臀。本来就有高颜值的金相喜再加上这极致的身段,无疑让她变成了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她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分享健身心得,还鼓励粉丝朋友们一同训练,教我们健身技巧。

 

 

下面下边就带领我们了解几项简略的健身动作,想减肥的朋友能够一同学起来

 

1.站姿拉伸

 

 

动作指导:首先用力踩紧拉力器的脚蹬,然后向上提拉,将手柄提至胸口方位,上下来回提拉,每组上下20次,每天进行三组。能够削减手臂上的脂肪,使手臂肌肉更紧致。

 

2.腿部运动

 

 

动作指导:手和脚都需求抓住和踩住拉力器,腿部发力向上抬,然后放下,反复操作。能够削减腿部脂肪,让大腿更纤细。

 

3.仰卧训练

 

 

动作指导,双手抓住提拉器手柄,双脚踩住提拉器脚蹬,然后手脚并用,注意身体的协调性。身体多余的脂肪能够被有效地燃烧掉,身段更具有曲线。

 

结语:减肥并非一日之功,这位韩国的小姐姐坚持了一年多才具有这完美的身段,而且减肥成功后她也没有抛弃,一直在坚持,其精力值得我们学习。你也想减肥吗?你想具有好的身段吗?和小姐姐一同健身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