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健身热来袭!看看外国人如何花样健身

时间:2021-03-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简直每个瘦身人士都听说过韩国的健身达人郑多燕,她凭仗自创的健身操被众多女性封为瘦身界的女王。不仅是郑多燕,荧屏上韩国偶像明星也都拥有健康修长的完美身材。其实,在韩国这个高度注重颜值的国家,健身现已从一股新鲜潮流过渡为一种日子方式。


世界经济合作与开展组织(OECD)数据显现, 韩国超重及肥胖人口比率仅为5.3%,在成员国中排名倒数第二,而且预期寿命也到达了82.4岁。可以说,这与韩国全民注重健身是分不开的。

 

那么,韩国人究竟多爱健身呢?跟着对自身健康的注重程度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韩国人将健身作为自己一年中最想完成的目标。韩国某购物网站2019年头发布的一项查询结果显现,运动健身成为了韩国人最抢手的新年希望,34%的韩国人打算在2019年多做运动,完成强身健体。此外,另一项查询显现,运动健身也是韩国上班族最热衷的兴趣爱好,超越34.5%的上班族会对此进行投资。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热来袭!看看外国人如何花样<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

 

跟着社会大力推广健康日子理念,韩国职场人士下班后不再流行“喝一杯”,取而代之的是“一同健身”。尤其是去年7月韩国将每周最长工作时刻从68小时缩减至52小时后, 参与健身运动的人数敏捷添加。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会利用上班前、午休时刻或者下班后等空闲时刻前往健身健身

 


已然韩国人这么酷爱健身,那么韩国的运动设备一定许多吧?没错。据韩国文明体育观光部计算,2017年全国体育场馆数量到达58884个;其间,健身房有8942家,游泳馆619家,跆拳道馆等武术场馆13946家。此外,韩国许多的公司、校园、医院等场所也设有健身房或游泳场供其员工或学生免费运用。

 

为了满足各年龄层的不同需求,大部分的韩国健身房在有氧器械、归纳训练器等基本设备外,还配备了室内模拟高尔夫、模拟棒球等VR体育设备。此外,许多健身房还会免费为会员供给健身餐。

 

除了室内健身,户外运动也深受韩国人的喜爱。其间,被称为“国民运动”的爬山是韩国最流行的休闲运动项目。计算资料显现,每月至少进行一次爬山的人数占韩国成年人总数的62%。不仅如此,简直每个韩国人都有一套爬山配备,冲锋衣、徒步鞋、小型爬山包、爬山杖一应俱全,完全不亚于专业爬山运动员。每到周末,都可以在大街上看见成群结对、身穿爬山服装出发爬山的韩国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