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增肌14公斤国民姐夫AKIRA变健美猛男

时间:2021-03-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国民姐夫AKIRA日前与林志玲一同担任茶饮品牌20周年年度代言人,AKIRA为新品拍照形象广告,全中文台词已经难不倒他。他同时悄悄进行身形改造,成功增肌14公斤,变身健美猛男。

u=2860891917,3151749764&fm=26&gp=0.jpg

 

 

自从娶回林志玲,AKIRA在华语圈作业机会大增,说中文成为他的生活日常。AKIRA表示,在作业和拍照影片时最常用到中文。为了力求发音标准,他每次都会透过录音重复承认音调,然后汉字的意思也和日文有些相似,不仅是听和说,我也会把中文写下来。


他学的中文不只应用在作业上,我还从EXPG台北校的职工和台湾经纪人、太太那儿不时学到一些生活用语。此外,AKIRA分享,他上一年开端进行身形改造计划,体重因而增加了14公斤。我至今都是维持稍微刚好的身形,不过为了能够有更好、更棒的舞台扮演,所以锻炼身体增加了肌肉。


他在日本的作业行程繁忙,除了演出彩排,最近还忙着4月发行新歌PARADOX,和放浪兄弟成员们合体拍照MV。AKIRA向粉丝预告,放浪兄弟今年9月27日迎接出道2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就是在每月27日都会释出新消息,同时也在规画EXILE DAY,让所有放浪粉丝能够一同同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