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凭借沙漏身材走红网络,美国健身模特靠惊人下肢吸粉百万

时间:2021-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我们好,我是佛系老派健身,今日要为我们介绍的这位健身名人叫做维多利亚·凯(Viktoria Kay),1983年出生,身高173cm,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健身模特。凭仗其性感的身段,她成为了健身偶像,并收成了大批的粉丝。

 

  虽然现在的维多利亚·凯在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日子和工作,但她并不是美国人,而是出生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并在德国长大。

 

  从很小的时分,维多利亚就体现出了惊人的运动才能,而且将这种运动才能体现在了网球运动中,直到大学中期。

 

  除了对运动感兴趣之外,维多利亚还对模特这一工作十分感兴趣。而且跟着年龄的增长,她对这一工作的热爱便变得更加的明显。

001.jpg

 

  终究,维多利亚认识到了从事模特这一工作是她终究的理想。因此,她决议冒险测验,并于21岁搬到美国洛杉矶,认为自己寻求更多的时机。

  在美国的头几年,维多利亚的日子并不简单。作为一个外国人,她面临许多困难。例如,不懂英语,结交新朋友,以及在新环境中单独日子。

 

  但是,维多利亚依然带着自己的热心朝着自己的方针努力,而且她打算直到到达自己的方针之前她都不想放弃。终究,经过多年的起起伏伏,维多利亚才为自己的工作找到了方向。由于自己十分喜欢运动,所以维多利亚决议将健身与模特相结合,成为一名全职的健身模特。而她的这一决议也为她取得了巨大回报。

 

  几年后,维多利亚已经成为了一名知名的健身模特。并凭仗其在网络上面的知名度收成了近100万的粉丝。

  在日常的日子中,为了打造出现在的身段,维多利亚每周会去健身房进行至少四次练习,并对她的腹部以及臀部进行吃苦的练习。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也想打造出像她相同的身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日常练习,假如你也想打造出像她相同的身段,试着将这些练习归入到计划当中吧。

  第一个动作:保加利亚深蹲

  首先将后侧脚放置在长凳或高处,身体坚持紧张,双手负重(关于练习不熟悉小伙伴可以仅运用自重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后腿下降至膝盖行将触碰到地上即可。建议初学者做3-5组,每组运用可以做8-15次的分量完结。

 


第二个动作:杠铃臀推

  杠铃放在髋部,背部坚持收紧,上背部放置于长凳上。将杠铃推至身体与地上平行即可,下放时防止背部曲折。建议初学者运用每组可以做8-15次的分量,做3-5组。

 


第三个动作:器械髋外展

  坐在外展练习机上,双腿用力向外分隔,控制动作复原至开始方位。留意:身体越靠前,对臀大肌影响越大。身体越靠后,对臀中肌的影响越大。建议初学者运用每组可以做8-15次的分量,做3-5组。

 


第四个动作:拉力器踢腿

  面向拉力器单腿站立,双手扶住龙门架,将低方位的拉力器固定在脚踝部,伸髋将小腿向后拉。初学者建议做3-5组,每组8-15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