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减肥健美操

时间:2022-06-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该套健美操由国际知名健身教练编排,深得国内外众多明星的推崇。它是一套编排非常新颖的全身性减肥健美操。

基本信息
书名
减肥健美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类别
光碟

出版社
中国康艺音像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5年04月29日

对象
中青年

目录
1基本信息
2内容介绍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信息
出版社:

出版日期:

对象:

系列:健美操教学

包装:1片装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介绍
该套健美操由国际知名健身教练编排,深得国内外众多明星的推崇。它是一套编排非常新颖的全身性减肥健美操。跟随我们的节目一起练习,配合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您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烧去身体各个部位多余的脂肪,并得到非常有效的锻炼。

这样,盛夏来临,您就可以穿上贴身热裤或者任何性感的流行服装,展示一身苗条性感的曲线

2005全国健美操大赛精粹

全国大众健美操锻炼标准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一项普及健美操运动的锻炼标准,目前已成为全民健身运动中最受群众喜爱的运动之一。

该片收录了最新的全国健美操大赛·自选套路的现场精华集锦,荟萃了全国各地最高水平的参赛队伍与健美操表演。

健美操是控制中年以后体重迅速发胖较好的健身项目。国内外流行的健美操大致分为6类:按不同年龄编制的系列健美操;按不同性别编制的男女健美操;按人数多少编制的单人、双人和集体健美操;按塑造形体和改善体姿与体态的健美操;按锻炼身体各个部位的健美操;按以徒手或轻器械运动方式的健美操。综上所述,健美操是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体的追求人体健与美的运动项目,因此,健美操具有体育、舞蹈、音乐、美育等多种社会文化功能。通过健美操的锻炼达到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控制体重、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等"三健"目的。社会封誉健美操的桂冠很多:健美操、健美舞、健身操、健身舞、健康舞、有氧操、有氧舞蹈、有氧运动

凡属健美操一般具有5个特点:①练习动作简单易学能懂,适合于不同年龄层次;②强调动作对称且重复练习;③强调大幅度动作练习;④集体练习为主;⑤具有明快的节奏,形成动感和韵律风格。健美操可分为健身和竞技两大类。健身为主的健美操目的在于健身锻炼,而竞技健美操目的在于根据规则进行训练,最终为了参加比赛。男子健大操注重肩、胸、背、腹部的训练;女子健美操注重上胸、腰、腹、臀部的训练。青年男女健美操力度强、幅度大、消耗多、优美大方且富于时代特点,深受青年人的喜爱。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