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2014韩国健美健身赛女子后台备战
2014年4月13日,韩国大邱,2014NABBA/WFF健美健身韩国锦标赛,后台备战。...[详细]
成都高校女生变"金刚芭比" 展示健美形体
     7月22日晚间,由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IFBB)主办的2014年IFBB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在香港拉开帷幕,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13名在...[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2014多伦多举办国际健联冠军赛
     新华社照片,多伦多 多伦多举办国际健联冠军赛 5月3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城市会展中心,选手们在健美比赛中。 当日,由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冠军赛在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78  0  标签:

英国辣妈弃做律师勇追健身梦 产后1年一举夺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来自英国29岁的辣妈娜塔·莎吉尔森(Natasha Gilson)在2013年4月生下宝宝后,因不甘平庸而辞去了循规蹈...[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176  0  标签:

39岁无臂母亲参加健美大赛
     据英媒5月26日报道,Barbie在2岁的时候因为电气事故失去了双臂,这周她参加了美国初级健美锦标赛。虽然她没有获得任何重大的奖项,但是获得了起立的人群的热烈掌声...[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7 点击:251  0  标签:

2014疯狂肌肉健美大赛
  近日,韩国健美大赛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在首尔举办了2014疯狂肌肉健美大赛,比赛中,比基尼女郎可以体育器械模仿各类体育项目,以此展示健美的身材。疯狂肌肉健美大赛于1991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27 点击:321  0  标签:

第5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顺利闭幕
     新华社照片,布达厄尔什(匈牙利),2013年11月18日 (体育)(2)第5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闭幕   11月17日,获得75公斤级冠军的中国选手辛健(中)在角逐全场冠军头衔。...[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5 点击:191  0  标签:

2013世界古典健美锦标赛在奥地利举行
     11月17日,2013世界古典健美锦标赛在奥地利举行,猛男秀肌肉令人血脉贲张。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5 点击:244  0  标签:

失去双臂的健美小姐
37的美国岁女子Barbie Thomas,2岁时因触电而失去双臂,但坚强的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缺陷而丧失对生活的希望,为了证明自己能行,她用双脚学驾车、煮饭和打字,13年前Barbie 开始参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5 点击:282  0  标签:

英女健美冠军被误诊“发福”
  体检后,安妮塔很不可思议地说道:“护士给我的节食建议是危险的。即使是不常运动而导致肥胖的人将饮食控制在1000卡路里也坚持不了12周,甚至有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5 点击:210  0  标签:

1.2米高女子健美赛勇夺名次
     洛伊和其他参加“全美西部选美大赛”的选手在一起。      洛伊身高仅有1米2,体重仅有60多斤,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在大赛中的发挥。   中新...[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5 点击:264  0  标签:

 112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