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平板支撑做多久合适_平板支撑的健身效果(图
“平板支撑,你能坚持多久?”据说,64岁的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能做51分钟,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能做10分钟。有了名人效应,平板支撑(Plank)开始...[详细]
如何让肌肉男真正强壮
  中国人的审美观和外国人很不一样。中国人跑去练肌肉的人很少,但外国人却很热衷这项运动。“健美”到底是不是“健&rdq...[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美国健身新模式 “免费健身,只有违约才付款”
 先付款,后消费,是服务行业约定俗成的规则。然而,来自美国的健身企业Gym -Pact却打出“免费服务,只有违约才付款”的招牌。更有意思的是,这种有趣的收费方式再加上轻...[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44  0  标签:

要成为FBI女特警 就需要打造健美身材
     想成为FBI特警难,想成为FBI女特警更难。FBI准女特警接受考核前,至少提前三周进行锻炼,每周仅能休息一天。训练内容分为三方面,循序渐进打造健美身材。  力量训练:分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86  0  标签:

吴尊在文莱开设第三家健身俱乐部
     吴尊新年期间收到不少红包,高兴不已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最近投资了千万元、在家乡文莱开设的第3间健身中心,将于今天开幕,中心内鲜红色的设计...[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80  0  标签:

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一串串彩灯上挂着喜庆的红灯笼,一个个戴着“兔耳朵”、身着兔子装的“小兔子”们在场上蹦蹦跳跳。“这个好玩儿!”这些体操学校“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93  0  标签:

某体育科研所:健美的最优运动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6日电(李富)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人员研究后认为,六项运动是锻炼的最优运动,这六项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多种疾病,同时还可以增进健美。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00  0  标签:

健身市场为何难闻“涨价声”
  去年以来,各类消费品价格“涨声”一片,牵动人心。健身市场是否受到“株连”?健身一族的健身生活是否受到波及——  春节前夕,记者走访一...[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64  0  标签:

健美锻炼的六项运动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91  0  标签:

上海男篮参与健身大拜年
晚报讯 “全民健身贺新春,群众体育大拜年”活动昨天在全市正式启动,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潮,在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副局长李伟听等陪同下,来到多个...[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69  0  标签:

青鸟,我们和你在一起
  我们是青鸟健身忠实的会员,当听到这个昔日被我们视为第二个家的可爱健身房轰然倒塌时我们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们本能的反应就是想到我们的经济损失,然而经过一段平静以...[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58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