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华裔三胞胎飞行员俊朗帅气 猛晒肌肉(图文)
南方都市报7月11日报道 10日,科幻巨制《环太平洋(Pacific Rim )》在洛杉矶首映,出演中国机甲“赤红台风”驾驶员的加拿大华裔三...[详细]
梅西超帅写真大秀身材
从小组赛第一场,到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渐入佳境。今天更是以 1:0 的比分,力克足坛新贵比利时。实力说话,奔向世界杯四...[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张家辉为拍《大追捕》变身“肌肉男”
        张家辉。   腾讯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在电影《大追捕》饰演杀人犯,张家辉为贴近片中人物形象,甚至不惜在烈日下曝晒6小时“毁容”,让面目...[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90  0  标签:

好莱坞明星健身宝典指导
  凭借《碟中谍4》,年届50岁的汤姆?克鲁斯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其无与伦比的男性魅力。这一次,他虽不如记忆中那般俊朗,一身雄肌所传递出的性感气息却足以蛊惑众生。一位90后女...[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05  0  标签:

暮光之城男星Taylor Lautner的健身秘诀
  相信大家都对暮光之城中那位勇猛的狼族男孩Jacob的扮演者Taylor Lautner的漂亮身材印象深刻吧;而大家所不知道的是Taylor Lautner之前其实是一个瘦弱的青年,他又是怎样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45  0  标签:

黄晓明展示其健美的身材
  昨天,电影《匹夫》见面会在京举行,主演黄晓明、张译、张歆艺、王烈等到场。黄晓明被主演当众扒掉外套,展示其健美的身材。张译现场爆料说,黄晓明为塑造霸气男节食勤健身...[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66  0  标签:

佟大为拍肌肉时尚照片
     面前的佟大为有着标准的健康黄种人的肤色,笑得一脸灿烂,完全像个20几岁的大男孩儿。这种类似同龄人的错觉直到他自然而然地把T恤脱掉的时候才彻底消失殆尽,面前的男人...[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72  0  标签:

韩星李秉宪拍新年广告大秀性感健硕肌肉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李秉宪日前为某品牌拍摄了首部新年广告,赤裸上半身尽展其健美的上半身肌肉。李秉宪在广告中展现强健的臂部肌肉、性感的胸肌以及魁梧的背部肌肉,大秀...[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202  0  标签:

张睿家练肌肉 一天吞6颗蛋
  在三立「爱。回来」中不吝啬展露健美身材张睿家,也经常在微博PO出锻炼成果,他为练肌肉,一天吞6颗以上鸡蛋,且在花莲山区拍戏,下戏后不管多累都会到市区的健身中心报到,简直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31  0  标签:

亚洲先生16强受训 练肌肉提升男性魅力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95  0  标签:

音乐视频马汉露肚腩遭嘲讽 深受刺激苦练成肌肉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与本-克瑞(Ben Crane)、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一起拍摄音乐视频《高尔夫男孩》...[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07 点击:118  0  标签:

 303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