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初级健身计划

“没有借口”的健身计划

时间:2013-08-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逃避训练的最常见借口是没时间。许多人会因为没有大块时间可用而放弃一次训练课。事实上,要进行一次高质量的训练,你并不一定要用上一个小时。同样,你也并不一定要用上一大堆的训练工具。

  我曾经给出一些针对忙人的训练计划,其中之一就是俯卧撑后跳起拍掌。方法很简单,就是尽快完成100次。

  下面,我会给出另一个例子,让你在时间缺乏时仍然能够进行高强度训练。在“没有借口”训练计划中,你需要选择4个训练动作。我选择的是俯卧撑后跳起拍掌,引体向上,徒手深蹲和俯卧撑。你还需要一个计时器,我推荐挂在墙上的大钟。

  这个计划只需要10分钟,中间没有休息。首先,每个动作做60秒,然后再将每个动作做45秒,接下来是30秒,最后是15秒。

  “没有借口”的健身计划

  

  俯卧撑后跳起拍掌×60秒

  引体向上×60秒

  徒手深蹲×60秒

  俯卧撑×60秒

  

  俯卧撑后跳起拍掌×45秒

  引体向上×45秒

  徒手深蹲×45秒

  俯卧撑×45秒

  

  俯卧撑后跳起拍掌×30秒

  引体向上×30秒

  徒手深蹲×30秒

  俯卧撑×30秒

  

  俯卧撑后跳起拍掌×15秒

  引体向上×15秒

  徒手深蹲×15秒

  俯卧撑×15秒

  动作之间和轮间都没有休息

  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可以停下来稍微喘口气。如果在单杠上无法做更多的引体向上,就做悬垂动作,直到原定的时间,不要从单杠上下来。

  根据你的体能状况和每周训练量的不同,这个计划每周可以使用1到3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