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杠铃健身计划

杠铃介绍 杠铃价格 杠铃杆 杠铃片多少钱?

时间:2014-04-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介绍杠铃

杠铃是一种运动训练器材,也是举重所用器材。杠铃运动属于重量训练的一种,只是利用杠铃训练器材,来增进肌肉力量的训练。

杠铃种类

以外形来区分的话,杠铃分为:直杆杠铃和曲杆杠铃这两种,当一个人训练使用直杆杠铃的时候感觉不能把力量集中在自己锻炼的肌肉上就可以试试曲杆杠铃来提高效果;以哑铃片区分的话,杠铃分为:烤漆和电镀这2类。

以杠铃杆分类

这个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购买了,你可以靠自己在健身房的锻炼经验判断需要购买的长度和种类,注意的是在网络购买的杠铃杆上的指示表跟你之前所使用过的不一定一样,所以说,各个方面考虑好了购买最好了。


直杆杠铃


曲杆杠铃

ganglingtaozhuang
杠铃套装

以杠铃片分类

在杠铃片上标示的重量单位是磅,所以说以后大家报数据的话重量单位用磅比较准确;它的规格有5磅、10磅、25磅、35磅、45磅。我买回来后一一对它们进行称重,5磅的重2.4公斤,10磅的重4.7公斤,25磅的重11.5公斤,35磅的重15.8公斤,45磅重20.4公斤

diandugangling
电镀杠铃

kaoqigangling

烤漆杠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