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计划 > 杠铃健身计划

正反手杠铃划船练哪里的肌肉,杠铃划船注意事项

时间:2021-06-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在进行健身练习时,一些练习者比较喜欢练习肌肉,这个时分,就需要用到负重操练。常见的负重器械有哑铃、杠铃等。一些有经验的健身练习者更喜欢有杠铃来进行练习,虽然有必定的安全风险,但不可否认的是,分量适宜,姿态正确,练习效果仍是非常好的。今日,咱们一起来看看,杠铃划船这个深受咱们喜爱的动作练哪里的肌肉。
          QQ截图20210628140606.jpg
杠铃划船正手练习哪里
杠铃划船的握法有两种,一种是正手,一种是反手,两种没有什么正确和错误之分。正手持铃的话,就是在准备动作的时分,手心朝里,手背朝外。当咱们运用这种握法进行练习时,上背部的肌肉会得到更多的影响,跟着练习的增加,也会提升上背部肌肉厚度,看起来肌肉很兴旺的样子。

和杠铃划船正手握法正好相反,反手则是手背朝里,手心朝外。一些练习者认为,握法的细微区别,似乎对练习成果的影响不大。实际上,这种不同仍是很大的,尤其体现在负重练习上。当咱们运用反手的握法,背中部,背下部受到的影响会更多,天然,位于那里的背部肌肉会更加兴旺一些,这和正手握法影响肌肉横向增加是不一样的。

杠铃划船注意事项
即便练习者本身比较有经验,在进行杠铃划船的操练时,依旧存在运动风险。在选择杠铃分量方面,必定要谨慎。因为背阔肌共同的生理位置,致使它在练习时的难度比较大。无论是采用哪种握法,练习者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相比之下,反手握法能够很好地补偿正手的缺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