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肩部

肩膀怎么锻炼?掌握这几个练肩动作,让肩膀变得更宽厚结实

时间:2021-04-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男人需求强壮的虎肩,宽厚的膀子让你穿戴更有效率,阳刚之气暴升。如果肩部肌肉太弱,就简单出现耸肩现象,影响气质和形象。膀子怎样练习?把握这几个练肩动作,让膀子变得更宽厚结实

 

 

众所周知,肩部由三个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前、中、后三角肌三角肌前束的首要作用是肩部委曲,中三角肌是肩部外展,后三角肌是肩部水平外展。

 

 

那么,要想立体全面的开展膀子,你就不能忽视咱们膀子上的每一个个肌肉群。

QQ截图20210331134003.peng.jpg
在所有的推挤动作中,包含推挤胸部和肩部,咱们的前三角肌现已练习够了。每一个个的朋友都想有一个更宽的膀子,所以咱们花了很多时刻在侧面练习膀子。


但是,咱们的后肩是咱们大多数人的弱点。原因不是没有操练,而是太专心于练习中心三角肌。咱们练背三角肌的时分,你没有力量,所以总是忽略后侧的构建。

 

 

所以建议添加1~2对个背肩练习动作,添加咱们练习后膀子的频率。接下来给咱们推荐三个个背肩操练。


1.用广大的手划船

 

 

咱们能够做徒手或许乐器的版别。这个个的动作首要是练习咱们的后肩和菱形肌。双手抓低杠,留意抬胸动作。峰顶缩小时,要感觉到后肩施加的力,3~4秒渐渐恢复。


还有一个高档版别的个,我称之为扫描划船。咱们拉起来后,然后渐渐向两边走,坚持背部膀子紧张。幻想一下,咱们想把后肩拉到手掌上。扫描后还能够用广大的手做快速划水,这样会添加后肩的充血。


2.单手哑铃宽手划船

 

 

这个个动作首要练习咱们的后肩,菱形肌,二头肌。首要,咱们找到了一张长凳个,一只手拿着咱们的身体,另一只手拿着哑铃。上身倾斜,前后脚站立,收紧咱们的核心,挺胸抱肩,上身笔挺,渐渐移动。


做单边动作的时分能够多练一点,最重要的是能够集中精力发力。至于咱们手肘的位置,就看咱们身体的柔韧性了。角度越小,越注重背阔肌的练习,角度越大,越注重后三角肌,但咱们的肩关节简单受伤。所以要找一个适宜的角度,平衡两者。一般范围是45 ~ 80。


3.帕克俯卧撑


除了练习,这个个的动作也能够练习到咱们背肩的上胸。咱们的膀子比身体略宽,肘部向内折叠,双腿伸直。落地的时分要抬起头(除非你想锤地),怠慢动作。有些小伙伴后腰和腿筋比较紧,咱们只要尽力就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