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性 > 性科学

男性控制自慰的各种方法

时间:2014-07-25 06:03: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每一个男人几乎都有自慰的经历,在没有性生活的情况下,自慰也并不是一件什么坏事。但是,有些男人能很好地把控自己,释放性压力,而有些男人自慰像吸了大烟一样,自慰成瘾,结果影响了自己的身体。下面就为你指点男性控制自慰的方法。

  避免接触隐私部位

  除了上厕所之外,不要接触自己的隐私部位。当你洗澡时,也不要对着镜子自我欣赏,注意洗澡的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然后穿衣走出浴室。晚上,当你睡觉时,一定穿好睡衣,这样也会避免你轻易接触到身体的隐私部位,如果你还是无法控制,那么赶紧从床上起来,到客厅看会电视,或者到厨房找点食物,转移注意力控制自己的意识。 

  远离有色读物

  如今,有很多途径可以解除到有色读物,充斥着很多男人的大脑,所以,看到这些读物时,一定要远离,控制自己不要想自慰的事情,或者改变自己的思考方法,脑子里始终想着一些健康的读物,比如读一本名著,或者读一些励志的书籍,这样,慢慢地时间长了,也就不会想着自慰的事了。

  制订每日锻炼计划

  对于很多无法控制自己自慰的男性,平时应多做一些精神上的练习来克服诱惑,而不要等到诱惑最强烈时才祈祷。每天可以制作一个自己可以实行的锻炼计划,以此缓解自己的精神紧张和沮丧,当你感到心理压力大时,也可以采用此法排解内心的压力。

  男人在身体无法承受的范围内自慰,不仅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带来心理上的负罪感,使自己的内心变得异常脆弱,以至于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十分后悔。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