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臂

蝴蝶臂

时间:2022-03-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蝴蝶臂其实就是对手臂比较肥的人的手臂一种形象的叫法。因为当手臂足够肥的时候,特别是你的上手臂比较肥,当你手臂平举的时候会有从下到手肘之间的肥肉下垂,看上去是一个小扇形的。有人就形象的称之为蝴蝶臂。

蝴蝶臂

特点
手臂比较肥


含义
手臂比较肥的人的手臂一种形象的叫法

目录
1蝴蝶臂
2瘦蝴蝶臂方法
折叠编辑本段蝴蝶臂
折叠介绍
蝴蝶臂其实很好减掉的,因为人的四肢是最好减肥的,最方便锻炼的,手臂相比下肢,又更简单些。

折叠锻炼方法
长时间的慢跑并坚持高频率,长期坚持。

还有就是所谓的有氧运动,如果没时间去健身房,就在家里做一些哑铃动作就行了,或者空矿泉水瓶子 放满沙子,之后一手一个向上平举。每次连续做20个为一组,间隔几分钟再来一组。每次锻炼,坚持3到5组,记住动作一定要慢做的,太快没多大效果的。

折叠编辑本段瘦蝴蝶臂方法
瘦蝴蝶臂的方法不单单只有运动锻炼,还能通过饮食瘦臂的。一双纤细美丽的手臂也是美女的必要条件。尤其是夏天,对手臂有相当高的要求。瘦蝴蝶臂除了靠运动,还可以靠饮食疗法呢,那么在瘦蝴蝶臂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折叠消除浮肿
寒食摄入过量导致体液循环恶化的饮食习惯,最易造成体内水分滞留而形成积水型浮肿。因此,瘦蝴蝶臂在饮食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

2. 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3. 多吃蔬菜和水果。

另外,要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番茄、红辣椒等,以及草莓、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折叠减蝴蝶臂脂肪
要想蝴蝶臂彻底瘦下来,需要全身配合,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上半身的脂肪,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手臂上。有蝴蝶臂者,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结实的手臂,对那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因为手臂脂肪不是一天堆积的,要消除长期积 长的脂肪除了运动和饮食配合外,搭配消脂食品可以三管齐下。

折叠瘦臂保持
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瘦蝴蝶臂后,你无须对夏季的无袖新装敬而远之了。但是,瘦身容易,反弹更容易,尤其是蝴蝶臂。所以,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保持。

折叠简易瘦蝴蝶臂动作
动作一:单臂伸展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 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 30秒放松。

动作二:负重摆臂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直立,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将书握在胸前,收紧手肘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摆到大腿,然后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内弯曲。然后恢复站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30秒,然后再将动作的顺序反过来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动作三:手掌交叉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然后两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样,直到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停顿一下后,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势。做30秒后,再用30秒来放松并调整呼吸。

动作四:后撑抬腿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上的肌肉。

手掌向后支撑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与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脚掌放平。然后提臀,并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脚尖。然后让肘部稍稍弯曲,同时臀部下沉。稍作停留后,背部发力向上,保持腿部的姿势不变。30秒后换腿重复以上动作,最后做30秒深呼吸放松。

折叠简易瘦蝴蝶臂食物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植提纤: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物,促进体内代谢脂肪酶生成,自主代谢脂肪,可以很好代谢皮肤和肌肉之间的脂肪层脂肪,瘦手臂选择之一。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

冬瓜: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瘦蝴蝶臂的原理就是要加强血液的循环和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来改善胳膊浮肿的问题,除了食疗瘦蝴蝶臂的方法以外,经常搭配上一些按摩和拉伸的动作也是很有效果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