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臂

肱三头肌锻炼方法图解:双臂胸前屈伸

时间:2014-05-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houb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肱三头肌</a>锻炼方法图解:双臂胸前屈伸

 

   起始姿势 两手在胸前握一根连接拉力条的弯把,握距与肩同宽或稍窄或合紧。上臂贴靠两肋。屈肘,弯起前臂。

  动作过程 保持上臂不动,收缩三头肌和前臂的肌肉,将弯把用力下压到臂部完全伸直。静止一秒钟,尽力收缩三头肌,屈肘,让弯把徐徐回到原位。
  呼吸方法 弯把下压时吸气,缩回时呼气。
  注意要点 弯把下压时,务必低到两臂完全伸直。上臂要固定不动。虽然前臂也需用力,但意念要注意三头肌的伸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