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臂

小臂肌肉如何锻炼、小臂锻炼方法图解

时间:2014-05-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小臂肌肉如何锻炼、<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Exercise/Forear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臂锻炼</a>方法图解

  起始姿势 两手反握杠铃,蹲坐下来。将前臂贴放在大腿上,把手腕向前伸出,垂于膝盖前,两手也可正握杠。反握主练前臂内侧肌肉。正握主练前臂外侧肌肉。也可把上臂贴靠在平板或斜板上做或用哑铃左右轮流做。

  动作过程 前臂平贴大腿,只把手腕尽力向上、向内屈转(收缩屈指肌),直到不能再屈转时,静止一秒钟。放松前臂肌肉,让手腕向前回落。
  呼吸方法 屈转手腕时吸气,回落时呼气。
  注意要点 屈转到最后时,一定要尽力收缩前臂肌肉(屈指肌)一秒钟,再逐渐放松。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