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征文:从196到122斤的快乐减肥经历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1年12月份的时候,体检结果刚出来,可以说上班以来体重一直在190斤上下,一直是重度脂肪肝。这次结果出来:体重196斤,重度脂肪肝,血脂高(甘油三酯2.35),血压高(高压155,低压100),血糖6.4(微超一点),在家人的轮番围攻下,自己也紧张了起来,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我一开始的主要方法就是节食(没有谁来教我正确减肥,自己查网络就是一天的总摄入量低于总消耗量,就会消耗身上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就按照这个方法开始了,每天早上喝粥或者脱脂牛奶,配上米饭或者红薯,吃饱。中午一个鸡蛋和少量菜(土豆)或者不吃菜,仅保证一个鸡蛋。晚上一小碗粥,配上素炒土豆(量很少,土豆能起到不饿得作用)。

  

  开始减肥1个多月后,会发现皮肤会有些松弛,才想到了配合健身,但我不太喜欢跑步,所以也就是在家周围跑一公里左右,开始从网上查的(6分钟八块腹肌视频)每天一次,每天开始做健腹轮,开始也就做1-2个,逐渐增加。半年时间体重达到了116斤,然后这时候才知道BMI,发现有点低了,然后稍微增长了一些,维持在122斤。

  健身也是大概1个半月后开始正常的做了(每天早晨跑步1公里,上午做腹肌撕裂者2遍,下午健腹轮2组,每组50个(健腹轮的数量是3个月后稳定的),俯卧撑2组,每组100个。)其实健身活动量并不是很大,我主要是看到松弛的皮肤很难看,手一捏,就一层皮,很恐怖。所以也是被迫健身的,但没想到现在有这么好的效果。

  

  时间上可能说得有点乱,总体就是开始减肥,到最低体重用了半年,期间健身中间开始的,但量很小可以不计。主要健身是半年时间,这个正常量健身才达到目前的身材。大家可以对比前后照片(把家人的头像画掉了),以前和现在的我。第一张,196,第二张150多,第三,第四张现在122。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