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不想在被人说“胖子” 三个月减肥经历分享

时间:2013-09-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因为一个搓背师傅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有了减肥的决心。

  去年我一个冬天都在一个浴池洗澡,和搓背的师傅也混熟了。在一个晴朗周末的下午。 师傅的一句: “你小子浑身的排骨,这肚子上膘还真是挺厚的……” 。顿时让我倍感尴尬,不仅是搓背师傅,多年来我一直不太自信。我洗完澡,更衣室照了照镜子,一付悲催的心情。
  于是我从四月开始锻炼。我的安排是先有氧(动感单车+左旋肉碱) ,然后锻炼器械,器械方面用一对52.5磅可调节哑铃。
  经过努力,我的体重从156斤到138斤再到142斤,努力得到了回报,原来减肥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现在大学时的裤子又能穿了。我想开始重点锻炼器械。
  腰围现在维持在 27~25。
  初学菜鸟一只,自初中时就不爱上体育课。 别的男生不是踢球就是篮球,我不是在教室看电视就是在哪块阴晾地猫着。所以,不知道是什么力量,一个不爱运动的我,竟然已经坚持三个月了,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10几年前家里就买了电脑,导致我变成了标准的宅男。废物到了在办公室换桶纯净水都会摇摇晃晃(被妹子笑话了,特别的伤心),手腕因为鼠标手还会觉得疼。
  我每周六练一休的坚持了快两个月了(前一个来月主有氧了),现在感觉体能很好。至少下班百米加速追公交不会向以前气喘吁吁了。
        希望各位肌肉网的网友们继续加油。
  附:训练计划
  早上:负重平板、下斜仰卧起坐
  晚饭后2小时开始45分钟~1小时锻炼
  周一 胸肌 平板、上、下斜卧推、飞鸟
  周二 背部 划船
  周三 动感单车 哑铃深蹲 剪蹲
  周四 肩 坐姿哑铃推举 侧平
  周五 二头肌 单臂弯 锤式弯
  周六 休假 下午先三头肌然后动感单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