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我的减肥心得

时间:2021-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生活中不管自己是否肥壮,每个人却都嫌自己胖,天天喊着瘦身,但成功的人却不多。要想瘦身成功,必定得有一个让自己掉肉的理由,不然一般会半途而废。

u=2230367478,226649822&fm=26&gp=0.jpg
生完孩子后我的体重一直保持在150斤左右,虽然知道自己胖,也嫌自己胖,并且嘴巴也天天喊我要瘦身,但却没有实际行动。或者是坚持了几天就抛弃了。原因是自己对变瘦沒有激烈的愿望,还有便是瘦身太痛苦了。所以孩子五岁了我仍是一个胖女人。

 

 

直到有一天一件事情改变了我的想法。我是一名教师,那一年,招收的学生十分多。班级包容了八十个人。每排桌子之间的距离十分的窄。有一次上完课我下去走的过程中。一不小心裤子刮到了桌子。然后有一个学生用十分小的声响,其实也不是声响,便是一种气流,说:“肥肥便是肥肥啊。”我装没听到,但心里羞愧极了,但也便是这句话也刺激到了我。我发誓,我必定要瘦身成功。


每个阅历过瘦身的人都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辛苦,我也不例外,但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总结了以往失利的阅历,我给自己调整了饮食准则。

 

 

我的办法很简单,早晨必定要吃饱。因为早晨吃饱了,正午和晚上就不会太饿。假如早晨没吃饱,一整天都饿得难受,一天你能够坚持,两天你也能够坚持,但时刻久了肯定无法坚持下来。所以这也是很多人失利的重要原因。


正午的时分也正常的吃饭,但不要撑着。因为咱们每个人都要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正午不吃饭,或者吃的少的话会对身体发生伤害,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低血糖。并且到了晚上肯定十分饿,忍不住又要大吃了。


晚上我只吃黄瓜。我的了解是:假如晚饭不吃的话,胃里边没有食物会对胃发生伤害。所以胃里边必定要有食物。黄瓜呢,是一种低热量的蔬菜。既会让胃有饱腹感又有助于瘦身,两全其美。


再一点便是晚餐之后出去运动,时刻控制在45分钟到一个小时之间就好。在此期间能够进行慢跑或者是快走或者是二者相结合。最好找一个固定的运动同伴。这样的话,运动的韶光就不会太无聊。


还有一点很重要,便是不要寻求速成,每周测一次体重就好。瘦身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就像你吃胖不是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一样。必定得具有这种心态,假如每天都去测体重,往往会打击积极性。所以我的瘦身时刻持续了大约半年的时刻,减掉了四十多斤。达到了刚成婚时分的水平。

 

 

直到现在这种饮食习惯我一直保持着。早晨吃饱,正午吃少,晚上吃的更少一点,但不是吃黄瓜了,而是正常的饮食。仅仅量少一点,体重也一直没有增长。


我原本从小便是一个胖子,从小听着胖子的姓名长大的。生完孩子之后,身体变胖,我认为一辈子便是这姿态了。所以当我瘦下来之后,一切见到我本人的人都惊奇不已,纷纷来取经。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会瘦下来。所以从另一方面来说我要感谢我的那个学生。他也算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贵人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