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只要方法对,减肥照样放开吃

时间:2021-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无论什么时候人们都在追求美,不论什么年岁,都想有一个年青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段,变老是自然规则,但是咱们可以经过自己的尽力让自己老得慢一些,到了中年还可以具有一个完美的身段,也会让咱们看起来年青很多,就比如95版《神雕侠侣》里面姑姑的扮演者李若彤,她在剧里十分美丽,如今姑姑也是上了年岁,但是身段坚持的仍旧十分好,美得不像话。

 

 

很多人都觉得明星那么有钱,肯定会去做保养,这也忽略了他们自身的尽力,他们有好身段不仅仅是靠保养,平常在饮食和训练方面也都十分的自律,54岁的李若彤,好身段的背后有什么诀窍呢?

QQ截图20210425144834.png

QQ截图20210425144834.png

 

 

跟着年岁的增长,李若彤的身段并没有发福,反而越来越精致了,每次参加活动,咱们可以看到她的身段十分单薄瘦弱,手臂还有肌肉,看来平常没少训练,她也经常在交际平台上发视频,教我们怎么坚持良好的身形,宽松的衣服衬得她分外的瘦,手臂上的筋骨十分的显着,拍照《神雕侠侣》时她还是婴儿肥,而现在脸部的轮廓愈加的显着了,那下颚线也是适当的美丽。

 

 

李若彤也是共享瘦身心得,她说只需办法对,瘦身照样铺开吃,她发起想吃就吃,千万不要节食,只需吃进去的消耗掉就可以了,李若彤喜爱吃意大利面,自己制作的的意大利面用的十分的简略,少数的淡奶油,没有高热量的食材,在瘦身期间想要吃面条,可以选择意大利面,更有饱腹感,李若彤终年吃黑芝麻,就连炒鸡蛋也会加上黑芝麻粉,这便是她的早餐,黑芝麻的营养价值十分的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也含有脂肪,适当地吃黑芝麻还是很好的。

 

 

李若彤说自己健身的初心,便是想吃更多自己喜爱的食物,如今时间久了,现已形成了规则,一周七天,或者最少三天都在健身,每次运动两小时左右,她也是在微博上共享了自己的健身照,她的身段坚持得比现在很多二十岁的小姑娘都要好,她为了肌肤不松懈,也是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她只需有时间就会进行运动,即使是在家中也会做瑜伽。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背部没有一丝的赘肉,手臂线条也十分的美,所以她真的是凹凸有致,李若彤说世界上没有捷径,只有愈加尽力,李若彤也是终年到健身房打卡,健身水平现已可以当健身教练了,由于长期的训练,身段坚持的十分的好,穿什么都十分的美丽,任何风格的衣服都能hold得住,穿上礼服的她几乎便是仙女下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