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减肥的人,不搞懂这3个减脂常识,你很难真的瘦下来

时间:2021-05-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身,成为肥胖人群需求注重的一件事。不过,很多人想要瘦身,却仅仅喊喊口号,美食照吃不误,从不迈开腿行动起来,这样的人永远无法真实瘦下来。假如你身段肥胖,想要瘦身,那么你需求付出行动。

 

 

不过,瘦身的办法千千万,你总会看到网上存在很多瘦身流言跟瘦身误区来混淆视听。一旦你选错办法,很可能会走进弯路,导致瘦身效率差,损伤自身健康,瘦身后身段简单发胖等结果。

 

瘦身,你选对办法了吗?瘦身时,不搞懂这3个减脂常识,你很难真的瘦下来!

下载.jpg

 

1、减脂跟减重的区别

 

 

瘦身的时分,你重视的是体重仍是体脂率呢?瘦身达人告诉你,瘦身不要太看重体重,体脂率才是决定身段胖瘦的关键。

 

相同体重的两个人,肌肉多的人会更显瘦,脂肪多的人会显得肥胖臃肿,由于肌肉跟脂肪的体积相差了3倍。

 

瘦身期间,假如你减掉的是肌肉,会加快身体基础代谢水平,身段却无法真实瘦下来,只有减掉脂肪,体脂率下降了,你的身段才干真实瘦下来。

 

男生的体脂率控制在20%以下,女生体脂率控制在24%以下为标准,那么你的体脂率是多少呢?

 

2、健身期间,体重不下降,就是瘦身没效果吗?

 

 

这倒未必。健身期间,多做有氧运动可以促进体脂率下降,可是,肌肉维度不会提升,这个时分,你的体重下降会比较显着。

 

而假如你是注重力量练习或许力量练习结合有氧运动,肌肉就会得到锻炼,这就导致了你在体脂率下降的过程中,肌肉维度有所提升,你的体重会呈现出不变或许下降速度很慢的趋势,但这是身段变好的趋势。

 

由于肌肉跟脂肪的体积不同,脂肪分子比较大,而肌肉纤维比较小。当你减掉5斤脂肪,增长5斤肌肉,你的身段会瘦下来一圈,身体基础代谢水平也会提高,这样瘦身后身段也不易发胖哦。

 

3、运动的时分,流汗越多,瘦得越快?

 

 

很多人以为汗水是脂肪的眼泪,汗水越多,体重下降越快,这是瘦下来的标志。这种主意简单让你陷入瘦身误区。

 

每个人的汗腺发达状况不同,相同的运动流汗量也是不同的。可是,相同体重的两个人,跑步1小时的热量消耗是差不多的。而冬天跑步流汗量少,夏天流汗量多,可是不管哪个季节跑步,瘦身效果是差不多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