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舞蹈生减肥心得丨进来沾瘦气

时间:2021-05-1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总所周知,学跳舞的女孩子一定是瘦得皮包骨才会特别好看。对于不是天生吃不胖体质的我来说,减肥几乎要我的命我减肥大概一年多了,自己也探索出来很多经验。各种过错的减肥办法我也试过,到最后成功减去20斤以下我来给我们总结一下我的减肥心得和正确健康的减肥办法!

20180425143840_0190.jpg

 

一、要按时睡觉!不要熬夜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听过“睡觉减肥法”大概便是睡三个小时能够耗费200卡路里(所以我晚上一饿就睡觉)早上起床的时分上秤都会瘦几斤,假如熬夜的话,我的黑眼圈就会出来很丑,而且很容易胖!是的!会!胖!

 

二、每个人情况不同,这里我不写三餐的固定食谱,就把每天饮食总量归纳一下,能够自行调配。

 

⑴每天吃2-3拳头蔬菜,可选凉拌菜、清汤麻辣烫,多吃绿叶蔬菜。

 

⑵每天吃2拳头蛋白质,蛋白质摄入优先选低脂肉类:鸡、鱼、鸭、牛肉,其次是猪瘦肉、鸡蛋、牛奶,蕞后是豆制品。

 

⑶芋头、山药、土豆当成主食来吃,一次1-1.5拳头。

 

⑷爱吃生果的,每天不超过200克,当天的主食减半。尽量多选低糖生果,猕猴桃、火龙果、橙子、苹果。生果尽量在早餐或上午加餐吃。

 

三、一定要多喝水!

 

多喝水能促进新陈代谢,不只抑制食欲还能促进肠道蠕动,假如有想加红枣、花茶等等的能够随意依据自己的喜好来泡水喝

 

四、要合作运动

 

其实光靠吃得少来减肥作用不太完美,因为掉秤是掉秤,身上的肉仍是松的,假如合作做一些腹背肌训练作用会更好哦~当然去健身房也是很好的挑选我们能够以身高减去75作为标准减肥

 

不瘦下来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整个人的状态都不相同了,练舞的时分脚步都轻盈了。但是有一点烦恼的是因为我减得太猛了,也不知道是是水和少了仍是

 

生果吃少了我居然便秘了,我一直没怎么在意,结果患上痔疮,这让我哭笑不得,练舞的时分太为难了,还好我妈每天给我整一个苹果,我就用国西林秘净合作蒸苹果治好了,冰冰凉凉的特别舒畅,假如有想速成瘦下来的集美一定要力所能及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