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有氧锻炼

减肥期间,为什么建议你多做有氧运动,而不是力量训练呢?

时间:2021-05-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肥无非便是两步走,饮食上控制热量的摄入,下降热量的摄入,从源头上来阻止身段发胖,再经过运动促进身体燃脂减脂,耗费热量,削减体内的脂肪,身段渐渐就会瘦下来了。

 

 

都知道减肥期间要做燃脂运动,才可以充分地让脂肪和肌肉都参加到运动中来,耗费更多的热量,身段才会渐渐地瘦下来。也有人在减肥期间去健身房做力气练习减肥,而不是做有氧运动,这也不是不可以,究竟这是每个人的选择。

QQ截图20210519094928.png

 

 

可是,为什么减肥达人都会主张你减肥期间多做有氧运动,而不是力气练习呢?都知道男生喜欢做力气练习,在他们的知道来看只要让身体出汗便是在燃脂,所以以为做力气练习也可以瘦下来,而事实上,力气练习的燃脂作用并没有有氧练习好,并且力气练习会让本来健壮的胖子越来越“健壮”。

 

都知道有氧运动便是燃脂运动,身段只有经过全身性的燃脂运动来耗费热量,焚烧脂肪,而力气练习针对你身体部分的肌肉,假如你一身脂肪去做力气练习,你觉得你可以瘦下来吗?

 

 

来看看为什么主张你多做有氧运动,而不是力气练习呢?

 

第一点:减肥是全身性的,而不是局部性的

 

 

这点上面也有讲到了,有氧运动是全身性的燃脂运动,比方最常见的便是跑步,跳绳,游水等等,在运动的过程中全身的肌肉和脂肪都会参加到运动中去,所以加大了身体热量的耗费,还可以焚烧脂肪,下降体脂率,让身段瘦下来。

 

而力气练习是局部性的,比方你在腹肌胸肌,臂肌,和腿肌的时候,是不是都是经过针对性的练习,刺激肌肉然后使得肌肉被撕裂,然后修复和增加,可是当你的脂肪过多,你的练习作用是很差的。

 

第二点:体能

 

 

减肥期间有氧运动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你的体能得到提高,比方坚持跑步后你的心肺功能可以有效地提高上来,这样才可以坚持更长时间的练习,然后提高你的燃脂作用。

 

而力气练习对你的耐心和耐力的打造是比较有提高,以及你的爆发力,可是对你的体能提高比较少,所以肥壮的人刚开始做力气练习不仅坚持不下来,并且很简单就会抛弃。

 

第三点:最佳的办法是有氧运动为主,辅助是力气练习

 

 

减肥达人推荐的最佳燃脂办法是有氧运动为主,再加上力气练习,关于减肥的人来说,是比较有效的减肥办法。比方刚开始减肥达人体能差,并且力气也缺乏,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燃脂运动后,体能提高上来了那么去做高强度的燃脂运动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加入力气练习还可以帮助提高肌肉力气。

 

第四点:减肥的后期力气练习为主

 

 

减肥成功后坚持以力气练习为主除了可以让你控制体脂率,还可以加快身体的运转,力气的提高,以及肌肉含量的提高,然后达到了燃脂塑形的作用。

 

特别是当你减肥后不想出现反弹复胖的情况,那么力气练习便是个关键,坚持做力气练习还可以帮你塑造身段,比方练出好看的马甲线,腹肌身段。

 

所以,减肥前期要以燃脂运动为主,然后期以力气练习为主,这样的搭配才可以让你更快地瘦下来,减肥计划要随着身体的实际情况而做出更改,而不是原封不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