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学心得 21天快速减肥法

时间:2021-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心提示:瘦身是好像成了人们日子中的一部分,在哪你都能遇到正在瘦身中的人。许多妹妹为了瘦身苦恼不已,尝试了各种各样的瘦身办法乃至伤害的身体健康便是瘦不下来,怎么办呢?今日咱们就来与咱们一同共享这位瘦身女士的21天快速瘦身办法,无妨学习一下。
瘦身是好像成了人们日子中的一部分,在哪你都能遇到正在瘦身中的人。许多妹妹为了瘦身苦恼不已,尝试了各种各样的瘦身办法乃至伤害的身体健康便是瘦不下来,怎么办呢?今日咱们就来与咱们一同共享这位瘦身女士的21天快速瘦身办法,无妨学习一下。

  卡路里微办理

  在一个流行“卡路里微办理”的年代,Johanna Cox重新对她的日子习气进行了评估。

学心得 21天快速<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法

  在过去的11年中,她一向不停息的为减少每天消耗的卡路里制作出具体的方案表。尽管每天都会练习,可是由于欠好的日子习气,体重仍然没有得到抱负的操控,要么便是一段时刻没练习出现反弹,这个问题一向困扰着她每天的日子,使她每天早晨都要为吃了一块松饼而觉得有负罪感……

  而现在,在一些营养学家和心理学家的指导下,她现已发现了一种新的本能的日子习气,这种习气需要每天的重复,经过21天的周期练习,就能够彻底改变你的不良日子习气。

  下面,Johanna Cox为你们收拾出了她为期21天的练习日记:

  第1天:练习是王道

  自从我的起初目标是每天的饮食一定要适应我每天的练习,我决议从早晨,乃至是在吃早餐之前,要做至少40分钟的练习,不管这天我要吃什么。

  第2天:遭遇小波折

  经过了第1天的练习,不管有没有问题,我决议作业今后再来放松自己,当然,当我做这个决议的时分,有人就现已端来蛋糕走进我的办公室,我吃掉了一杯现已洒了黄油的蛋糕,随后又吃了南瓜冰激凌和2块黑巧克力,直接的结果是损坏了早晨练习的作用,当天晚上就补了40分钟在跑步机上盘跑的练习,这个一个小小的失败我以为仅仅一个波折而已。

  第3天:睡前的自我按摩

  今日,我吃了很多,不过避免了多糖的食物(某种程度上,这个便是想露出下颌线条的概括原因),最终由于整个的练习过程感到十分的疲累。

  自从我的瘦身练习方案实施以来,在凌晨1点到2点之前很难入眠,我的练习师Ashley Borden引荐我睡觉前做一下自我按摩练习。如果没有练习到流汗,我总觉得作用不够,特别是每到夜晚,看到那些作业后的人们都来练习,我感觉自己也要像她们跨进。

  第7天:周末不做宅女

  打破星期六的传统,我意识到这将是一个最大的妨碍,我不是很喜欢出去走的人,特别是到了星期六,我一般都是从早晨10点看到晚上11点,差不多48小时的电视。

  而我这次方案带着2个奶油虾软玉米饼、1瓶酸奶,还有黑豆牛肉进行8小时的步行行程,今日也是第一次努力。我的方案感觉十分满足,并且很难被损坏,由于我爱吃那些玉米饼。

  第8天:操控就餐食量

  今日,我晚饭吃的很晚,并且是一家意大利餐厅,跟我一同吃饭的朋友是一个好吃佬,他常常点一些甜点,还要我和他一同吃,如果我往常碰到这种状况,我就会大吃特吃,可是今日的我十分难做决议,在晚餐上,我并没有吃的彻底饱,并且也没有吃过多的甜食,由于我不想强迫自己在睡觉前运动。

  第13天:瘦身已有成效

  35分钟的疲乏的练习过后,做了60次的俯卧撑,我现已为了明日预备了烤好的南瓜饼,美美的睡了一个好觉。十分奇怪的是我练习的越少,越觉得越来越成功的瘦身了呢?

  有了这个重大发现,我能容易区分我的衣服尺码,我的分量减轻了一点,或许在原来穿的很紧的衣服变得较松了。一同睡眠也变好了,可是我还是不确定会不会一向继续下去。

  第16天:如何度过一个瘦身假日

  今日,为了过感恩节,我从家动身预备到密歇根州,平时,这意味着三件事:

  (1)我的爸爸妈妈会把冰箱和储藏室都塞了很多好吃的,

  (2)没有过多24小时的额外练习机会,

  (3)我的家人会以为我现已长胖了。

  所以当我在自己的公寓的时分,我现已有了全盘的操控体重增加的办法,还有一个便是我要阻挠自己在路上去购买食物。在我爸爸妈妈那里,他们会为我预备各种甜食和点心,乃至还有为儿童最喜欢的食物.

  如果我想把它们全部吃完是不或许的,在我到达目的地之前,如果我想要练习,我就现已告知父亲不要为我的练习而买单,我能够挑选轻松的慢跑,这便是我在家第一天晚上做的,然后我吃上了妈妈做的传统的砂锅鸡,绿豆和马铃薯。再加上健康的甜点上掩盖的奶油糖块,怪不得让我足足睡了11.5小时的美觉呢!

  第19天:现已习气了跑步

  今日是感恩节,也是这10年中让我觉得最放松的一天,一同我也不会早吃完饭就去练习身体,我不想听到我的家人告知我脸变圆了,在下午2点的时分,我会叫上我的朋友一同去40分钟的跑步练习,不得不供认的是整天我都没有焚烧我的脂肪,并且也没有练习的很疲乏,这样的感觉乃至让我感觉到很惭愧,这便是个最大的成功。

  第21天:新习气带我进入新旅程

  感恩节后的这个星期六完毕了为期21天的挑战,我的体重最终也减轻了,我发誓一定要把这个习气继续下去,毫无疑问,对照去年的这个时分,我还在为了操控卡路里坚持不懈的练习。


或许会有3-5榜的增加,可是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也不会让我感到恐慌,在前期3个星期的练习中,我现已彻底中止考虑那些禁忌的食物(面团、米饭是必不可少的).

  睡觉也比原来睡的更深更长了,足足花了3个星期的时刻消除不健康的习气,并且对我产生了十分大的影响。 3月份我即将30岁了,能够确信的是我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日子习气中去,这个是我今年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