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女人减肥思想 ,吃得均衡,少量多餐

时间:2021-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天气的转凉无疑给瘦身人士发出了最后通牒。不赶快甩掉冬季积累的一身赘肉,怎么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季展露夸姣身姿?

  于是,各种各样的瘦身方法又开始大行其道,有的奉行魔鬼饮食,有的在健身房苦练,有的爽性吃药瘦身,总之都是苦不堪言了。且不说终究作用怎么,单是这么辛苦,能坚持下去的又有几个?何况,错误的瘦身方法,有时不只达不到作用 ,反而可能赔上健康。

女人<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思想 ,吃得均衡,少量多餐

  其实,瘦身没必要那么辛苦。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段”之称的台湾演艺界名人刘畊宏在他出版的《畊宏健身书》中就教给我们,怎么吃喝玩乐不耽误,照样能够轻松瘦身的诀窍。享受美食≠肥壮,少食多餐,捉住饮食平衡感,许多健身、瘦身的书,都在大力向你鼓吹,要“精密”核算卡路里,然后列出一张张鳞次栉比的卡路里核算表,告知你一块巧克力蛋糕、一块甘旨的牛排之后,你就又多了多少多少卡路里的热量……常常让一些想要瘦身的人士,吃起饭来战战兢兢,好像不小心喝了一瓶可口可乐,吃了块红烧肉,就成了做天大坏事的千古罪人。

  事实上,享受美食是人类的天分。国际之大、美食之多,假如总为“这一口吃进多少卡路里”忧虑,实在是件败兴的事。何况,食物成分复杂,谁又能准确核算一餐究竟吃了多少卡路里?其实,既享受甘旨,又不导致发胖的饮食原则很简单:说穿了就是“均衡”和“不要过量”。

  “吃得均衡,少量多餐”是最好的饮食习惯。一天4餐、5餐都能够,除了夜宵外,每餐都要吃,在你还不觉得非常饿的时候就能够吃了,反而不会由于饥饿而吃过量的食物形成发胖。相反,每天只吃一餐是最差的饮食习惯。由于身体其实是很聪明的,假如你一天只吃一餐,它会在这一餐把能够吸收的热量、营养彻底吸收囤积起来,就像熊在春夏吃的东西会转化成厚厚的脂肪,以应对冬*期间不吃不喝的能量消耗。所以,用节食的方法瘦身,只会让你像熊一样,越减越肥。一起,要养成饮食的平衡感。

  如晚上跟朋友吃饭,菜单上有你喜爱的鸡肉沙拉和鸡肉三明治,假如中午在公司现已吃过淀粉类的米饭,那么就不要再吃相同含有淀粉类的`鸡肉三明治了。相同,假如早上现已喝过咖啡,晚上就能够点杯鲜果汁,平衡一下。记住,在每天的食物品种中,选择一两份蛋白质、一小份淀粉类,外加蔬菜、水果就不用忧虑吃得肥壮不健康了。

  别的,对那些想吃又容易发胖的食物,如巧克力、甜点、*鸡等,彻底拒绝它们是不太现实的。你还是能够吃,但是记住不要“狂嗑”,而是“浅尝辄止”就好。这样,既在心理上感觉“吃到了喜爱吃的东西”,实际上又不会过量,也不会对身段形成不良影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