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别总说自己瘦不下来,减肥,你选对方法了吗?

时间:2021-06-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来看看小编走过的几个瘦身大坑:

  1、三天苹果代餐

  网络上很火的3天苹果代餐你试过吗?小编以前试过,3天体重下降了足足5斤以上,但是,身体主要流失的是肌肉、水分,脂肪的分解量却很少。

  小编康复饮食后体重就反弹了回来,相当于减了个孤寂,白费了力气。3代餐让小编脸色惨白,康复饮食后胃口更旺盛了,脂肪的堆积速度就更快了。

  天苹果

  1.jpg

  2、不吃主食碳水

  为了重新瘦下来,小编不再挑选苹果代餐,而是挑选不吃主食,只吃大量蔬菜跟少数的肉类或许鱼肉,但是坚持不了几天,小编就觉得总是感觉吃不饱。即便肠胃现已很满了,但是嘴巴却还想吃东西。

  后面小编才知道,这是碳水化合物摄入缺少的原因,简单让你产生进食的欲望。缺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身体处于低血糖状态,就会宣布指令让你进食,于是,你总是一副饥肠辘辘的样子。最终,小编也抛弃了不吃主食这种极点、不科学的瘦身方法。

  

  3、吃瘦身药

  小编还看到别人为了瘦身而吃瘦身药,导致每天拉肚子,身体虚脱,严峻脱水,整个人变得无比衰弱,健康出现了很大问题最终还进了医院。

  小编只能庆幸自己还好那个时候没钱,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购买瘦身药来瘦身,这就是典型的智商税啊。瘦身药是无法减掉身上的脂肪的,只是让你排掉体内的水分跟废物,并不能让你真正瘦下来。

  

  为了科学减脂,让身段成功瘦下来,小编不再进行节食瘦身,而是学习健康的减脂。小编开始重视健身瘦身博主,跟着他们安排健康的减脂餐,还鼓舞自己迈开腿动起来,以此进步身体的热量缺口,让身段慢慢瘦下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