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有氧锻炼

那么有氧运动的瘦身原理是怎样的呢?

时间:2021-06-0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有氧运动对于改善心肺功用和消耗脂肪效果显著,很多MM借此减到了身上的剩余赘肉,那么有氧运动的瘦身原理是怎样的呢?了解了有氧运动如何瘦身,你才能更好地依据自身条件制定合理的瘦身计划哦。

QQ截图20210608145042.jpg

有氧运动瘦身涉及到两个要害目标:心率和时间。

心率是测定有氧运动效果和强度的目标。比方咱们会说,有氧运动到达多少心率才能有效瘦身?一般而言,MM们在做有氧运动时的心率保持在60~65%MHR即可,如果你盲目寻求高心率值,不断增大运动强度,那将不利于健康。

时间也是表示运动强度的一个目标。有氧运动前15分钟主要消耗的是身体的糖原,而脂肪的消耗在运动后15~20分钟才开始启动,所以单次做有氧运动应持续在30分钟以上为佳。

Get到上面两个要害目标,MM们接下来能够依据自己的体能条件与兴趣爱好去挑选有氧运动的种类啦,为自己制定一个有氧运动“处方”,你的“肥胖症”就能快速消失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