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如何快速减肥?分享我的减肥心得

时间:2021-06-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分享一下瘦身的问题。

说起瘦身,这个群里,除了我估量在没有第二个人有资历说了。我有两次减重的经历,都在两个月内,一次减重25斤,一次35斤以上。

说说第二次,由于是产后发胖,可能比较有共鸣。我孕前体重50公斤左右,最瘦47公斤。那时候最喜欢买衣服,由于怎样穿都美观

如何快速<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分享我的<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心得

我生完孩子最胖65以上,有时候会飙到68,整个人胖变形。我开端艰难的瘦身之路,太难了。每天跑步机一小时,不吃早饭,一个星期之后体重维持60公斤,怎样也不动。半个月依旧不动。有一天晚上,老公在吃饭,我坐客厅的地垫上就开端哭,把我老公吓死了。哭完之后,我持续上跑步机。我买了暴汗服,运动完,真的汗如雨下。我买了束腹带,嘞到无法呼吸。一星期之后,真的有作用,体重掉到了58,合作饮食,我早饭吃得很丰盛,想吃什么吃什么(只是运动到一定阶段,胃口自然就变小了),午饭折半,尽量在12点之前吃,晚饭不吃。常常饿到头昏,坚持,坚持,把一切想吃安排到第二天早上。不想运动,坚持,坚持,在跑步机上真的是一分钟一分钟的熬着。

体重很快就到了55,我身高165,这个体重的身材现已看起来不错了。

我咬着牙,又坚持了半个月,体重50上下,原本想瘦到48,一切人都说我瘦,我有些飘飘然 (太不经夸),所以就抛弃了。

由于疫情待在家里,体重有点上升,我又开端新一轮的瘦身方案。

说一说坚持,真的是熬过来的,好几次溃散大哭,绝望到极点,可是由于对未来有夸姣的期许,对美丽的衣服还有执念,对年青还有巴望,所以,不能抛弃!

我见过两种人穿什么都美观,一种是瘦的人,一种是自傲的人,在街头常常碰到胖乎乎的女孩子,她所穿的衣服或许瘦一点的她穿会更美观,可是却是光芒万丈。

女性都爱说对自己好一点,可是怎样样算对自己好呢?不抛弃对美得追求,仔细日子,让自己再自傲一点,更自傲一点。像个少年那样,具有梦想,对未来充溢等待,对夸姣充溢巴望,活跃,进取,相信努力就有回报,永远热泪盈眶,世界上一切的夸姣我都值得具有。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数字能够衡量一个人的年龄,却无法衡量一个人年青的魂灵。

加油鸭,姐妹们。

大家能够给我留言,一起加油( _)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