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为什么总是有很多人想让你放弃减肥呢?

时间:2021-07-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反瘦身”十大观点剖析
他们仅仅不了解这个行业
t0123ec178bbb4a126f.jpg 观点一:瘦身是由于外貌和身段焦虑

  剖析:外貌焦虑前段时间还上过热搜,这个热点很热,可是并不新。在智能化与新媒体的助推下, 有太多的渠道能够展现自己的外在形象,这让许多人关于自己的外型有了从头的审视和比较。

  这种焦虑是与别人对比后的不自傲。但就瘦身来说,并非所有人挑选瘦身都是由于焦虑和不自傲,许多人仅仅想让自己形体更完美或者是出于健康的考虑。

  观点二: “瘦身”不是勉励,胖也不是堕落

  剖析:瘦的人都是相似的,而胖的人各有缘由,咱们无法从身段上去对一个人作出评判。但“瘦身”毕竟是反人道的事情,十分着重自律。能够一直坚持到成功的人,我认为非常勉励,值得具有掌声。

  观点三:胖体型有危险,过瘦体型危险也不小

  剖析:这句话自身无误,但正常瘦身绝非寻求过瘦体型。所以已然肥壮有危险,那体型过重的人想改动自己身段又何错之有呢?

  观点四:“瘦=美”是霸凌,“瘦=健康”是轻视

  剖析:以瘦为美确实是当今的社会干流,是契合更多人规范的审美理念,自然也会是大众的向往,但说不上是言论霸凌,毕竟“大码模特”咱们也见过不少。

  而“瘦=健康”这句话是建立在“肥壮+不健康”的前提下的,已然过度肥壮确实不健康,那肥壮者把体重降下来对身体健康肯定有帮助,别的并非所有人都对肥壮者都不友好。况且与其他轻视不同,肥壮并非真的无法改动。

  所以咱们要做的不仅仅让肥壮者勇敢“做自己”,还能够给他们别的一个挑选——改动自己;一起要注重轻视行为,任何形式、任何理由的轻视都不该该存在。

  观点五:瘦身有危险,还容易反弹

  剖析:瘦身行业似乎只有负面新闻。过去不少瘦身产品副作用极大,许多瘦身方规律对身体有害无益,甚至还有打着瘦身旗帜招摇撞骗的。此外,运动瘦身和代餐瘦身也有着低效、易反弹的缺陷。

  不过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监管的完善,整个市场也已经越来越规范化、专业化和透明化了。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好的挑选,安全科学享“瘦”完全能够实现。

  观点六:“压力肥”体质是祖先赖以生存的身体机能,对高热量食物的渴望是身体的天性,要理解和支持

  剖析:对高热量的寻求来自于远古食物匮乏时,身体贮存能量的天性。现代都市中,日子与作业日子的高压让身体如临大敌,此刻对高热量食物有着天性的寻求。

  但“抑制”正是人差异于其他动物的重要一点,瘦身的反人道特色也表现于此。经过自律与抑制终究瘦身成功,才是“更高级的快乐”。所以,面对身体关于高热量食物的寻求,能够理解,但不能一味支持。

  观点七:变瘦不必定变健康,体重与健康没有必然联系

  剖析:确实,正常来说,体重与健康并不必定相关,但体重在必定程度上能够反映一个人身体状况的。诚如前面所说,太胖和太瘦都会危及到健康。

  观点八:瘦身是在把好身段当成本钱去巴结别人

  剖析:人是社会性生物,生下来便具有社会属性,任何人不可能脱离社会存在。在自然界,咱们都乐意看到愈加赏心悦目的风景。在与人交往时,自己同样想保持更好的形象,也想看到别人更好的形象。

  所以,瘦身能够是为了自己健康,也能够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绝不意味着是对别人的巴结。同理,穿美观的衣服和化美美的妆,大部分时间也都是为了让自己心情愈加愉悦。

  观点九:瘦身容易上瘾,自傲并非建立在身段之上

  剖析:客观来说,自傲不该建立在任何一个独自的维度,无论一个人何种状况之下,都应当具有自傲。但如果现在身段让自己不满足,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咱们也有资历去做出改动。但这种改动绝非为了别人,而是要让自己愈加舒适和满足。

  观点十:要爱自己的身体,听从身体的指引

  身体当然是咱们最最忠诚的同伴,但对身体的爱绝不该该是一味溺爱,而是要让它变得更健康。不然身体最舒适的姿态,可能便是一直躺平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