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居家肌肉锻炼小方法,值得拥有

时间:2021-09-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训练腹部肌肉

  1.仰卧卷腹

  躺在地板上,轻轻地立起膝盖,不要弄疼腰部。伸直双手,轻轻地仰起上半身,让自己看到肚脐的方位。意志力会集在腹部,坚持这个动作10-15秒钟。动作需求重复操练10次。

  提示:

  用力往上抬起背部的肩胛骨,这一点很重要。
2.腿往上举高又放下来

1.jpg

  坐在椅子上,伸直膝盖,让腿与地上坚持平行状况。在放下腿的时分,脚不要着地,停在差不多触碰到地上的高度即可。抬腿之后又放下来的动作需求重复操练10次。

  提示:

  做动作时注意力会集在腹部。两手用力抓住椅背,让上半身固定不动,这样动作做起来也会比较轻松。

  二、训练腿部肌肉

  1.单脚屈膝,然后伸直

  手撑在墙上,单脚站立。慢慢地将膝盖曲折成90度,然后再伸直。这个曲折膝盖又伸直的动作左右两腿各重复操练10次。

  提示:

  精力会集在大腿和小腿上,膝盖慢慢地曲折,然后再伸直。
2.用脚尖上楼梯

  在地铁站或是公司等走楼梯的时分只用脚尖上楼梯。

  提示:

  当心不要滑到,脚尖踩在楼梯上,然后快速地上去。

  三、训练背部肌肉

  1. 向后仰起上半身

  双脚翻开,双手放在脑后,手臂举高到头的周围,坚持这样的姿态慢慢地向后压臀部。这个动作需求重复操练10次。

  提示:

  会集精力留心背部的动作,不要弓着腰,在做动作的时分,上半身稍微往后仰即可。让两头的肩胛骨向中心靠,提起胸膛来做动作,动作会更加容易。  2. 抬起桌子

  坐在椅子上,面向桌子,两手做出好像要抬起桌子那样的姿态,坚持这样的姿态15秒钟。脚放在桌脚下,用力踩着,把桌压下来。该动作需求重复操练10次。

  提示:

  让椅子接近桌子,两手抬起桌子。假如椅子和桌子离得开的话,更多是训练了手臂而不是训练背部肌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