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火疗减肥

时间:2022-01-2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药火疗降脂减肥正是从中国传统医学:灸疗、针疗、中药,结合国际最新食疗、营养学、心理学、神经系统学经念中大量实践总结出来,通过全身燃烧大火的形式来达到减肥、美体疗养、祛病强身的一种新方法。


 

火疗<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

 

祖    先
吓退猛兽和烘烤食物

 
总    结
营养学、心理学

生命安全
肥胖严重

目录
1概述
2特色
3减肥项目
4减肥手法
5优势对比
6注意事项
折叠编辑本段概述
火疗减肥
火疗减肥
中药火疗降脂减肥(减肥火疗)

在现今社会,肥胖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工作压力大,亚健康的人比比皆是,它引发的相关病症危及生命安全,由此它已成为二十一世纪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另一方面,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于是人们开始采用一些无创伤性的自然资源来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延缓衰老。 而火作为一种最原始的自然资源,远在18000年前的我们的祖先就已学会使用它来吓退猛兽和烘烤食物,在此漫长的进化过程中,逐渐认识到火对疾病的治疗作用,并慢慢开始用火来治疗一些病痛,如民间流传的热敷法、酒疗、灸疗和罐疗法等等,他们都是运用火的红外辐射原理来达到防病、治病的作用。

折叠编辑本段特色
揭示减肥秘密,教您成为减肥行家!

世界上任何减肥法皆有其共性原理,无论如何将其方法包装,揭开其方法本身,皆都如此:控制人体热量和脂肪的摄入,大量消耗其热量和脂肪,此间消耗尤为重要,必须做到“安全”、“自然”、“无痛苦”、“无负作用”,火疗正是从这一根本着手,从而把减肥做到了一个新的高点。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项目
全身减肥、局部塑身、美体维护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手法
火疗减肥

它是由点、推、揉、旋、拉等动作技术组成,它可使身体加速循环,增加机体代谢,让脂肪有效转化、分解。 安全、自然:火疗减肥是一种调整性的疗法,顾客在减肥的过程中不内服任何减肥产品、不需节食,减肥同时三餐照吃,讲求色、香、味美,并且吃好吃饱,无禁忌,不管正常人还是病人均可操作,减肥的同时还可缓解多种疾病。

功效卓越:火疗一疗程即能减重2-6斤,且无论顾客超重几斤还是几十、几百斤均可减至标准体重,减肥过程中无论身材曲线,还是皮肤弹性、整体气质都将更完美。

健康:健康美丽是人们永远追求的话题,火疗减肥法不但减肥塑身方面功效卓越,而且对人体身心的调整更具独特性。它能净化身心、保护身心、治疗身心;抛弃生活中旧的不良习惯,以新养心;同时对肌肉、消化器官、腺体、淋巴系统、内分泌和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不但可提高身体素质,还可提高精神素质。

反弹率低:解决反弹的唯一方法是改变和调整肥胖者不正确、不科学的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火疗减肥正是从这一根本着手,做到了标本兼治,所以从根本上解决了反弹,是所有减肥方法中反弹率最低的。 与同类产品、技术的市场竞争力:火疗以新颖、奇特、科学、安全、绝无任何负作用,效果显著,操作简便。反弹率最低,不口服任何减肥产品等众多优点面对同类。只要火疗减肥所到的市场,其他任何减肥方法均难以立足。

折叠编辑本段优势对比
折叠药物、食品类
原理:通过药物抑制人体的神经系统,产生不饥饿的错觉,控制食欲,或通过药物加快排泄,发汗使人体流失大量的水份。

弊端:副作用大,会产生头晕、恶心、腹泻、乏力等症状,对肝、肾、心脏有较大的影响,一旦停用反弹较为严重,而且它只对单纯性肥胖者有一定效果,但对由脏腑功能和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肥胖效果不明显。

折叠仪器类
原理:通过高频震动来打碎分解脂肪,或通过加热发汗使水份流失。

弊端:比较痛苦、效果不明显,而且有大部分减去的是水份并不是脂肪。

折叠针灸类
原理:通过深度穴位刺激,调整代谢,消耗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弊端:效果一般,反弹率高,不易长期坚持。

折叠运动减肥
原理:通过大量运动消耗大量的热量,使体内储存的脂肪快速分解转化。

弊端:需长期坚持,而且减肥效果缓慢,运动部位肌肉变得更加发达,易造成体形不匀称,一旦停后,反弹严重。

折叠按摩减肥
原理:通过点穴、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使脂肪被迫运动,再配以外用精油或减肥的膏、霜来分解脂肪。

弊端:效果不明显,对于超过标准体重5斤以上的基本无明显效果。这类方法稍一多进食或饮水,很轻易就反弹。

折叠吸脂类
原理:通过手术的方式,抽出人体一定数量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

弊端:比较痛苦,有创口,有一定的危险性,会造成体形不匀称。

折叠埋线减肥
原理:它是用埋线器具将蛋白质磁化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线在体内15天至3个月自然被溶解吸收),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弊端:容易有不良后果;伤及内脏、脊髓、大血管和神经。

折叠火疗法
原理: 以中国传统医学为理论基础:

采用穴位刺激来调整和加快人体代谢;再运用灸疗法的经络热效应作用原理,结合敷贴法,通过全身燃烧大火的方式,使敷贴药物中的成份通过经络系统进入体内从而达到打通人体受阻经络,进一步加快身体机能代谢,使脂肪转化成能量排出体外;同时配合美国科学家研究成果用餐方式的食疗法,运用大脑与小脑思维控制所具有的人体系统机能来达到减肥、疗疾的双向作用,减肥的同时调整和改变其不科学的饮食结构,从根本上解决反弹。 这几种综合就能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

特点:安全、自然、健康、效果显著、不易反弹。

折叠编辑本段注意事项
做火疗一定要先烧阴后烧阳做火疗一定要先烧阴后烧阳做火疗一定要先烧阴后烧阳做火疗一定要先烧阴后烧阳,先烧腹部后烧背部称为小周天。

1、毛巾可根据要烧部位拧成四面干或三面干毛巾。

2、防火墙一定要打好防火墙。

3、扑毛巾腹部要扑在露出阴毛部,背后要扑到环跳穴处。

4、毛巾要打四层,头部可三层。

5、喷洒酒精图时,一定要顺时针行走,切记不要逆时针行走。

6、切记喷洒酒精时不要横向拦截,不要断线 。

7、火疗时当热度过高时,不要提起毛巾,要用手指抓分散病人的注意力。

8、不要太热在盖毛巾,毛巾盖下了3-4秒后要迅速提起,便于毒气从体内排出 。

9、火疗时脚部不要站人,以免被病人从脚底涌泉穴排出的毒气伤着。

10、做火疗时一定要病人脱下袜子,触摸病人脚掌、脚心、脚后跟温度,在连续烧两次后再次触摸看温度有无变化。

11、在做火疗前用手先从颈椎部到尾椎部按压,看是否脊柱有无变形 。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