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饮食增肌方案一周表 每天该吃什么能增肌

时间:2022-05-1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很多人根本就不能好好安排自己的饮食,就是随便吃了一点就走了。其实如果咱们提早做好饮食方案,就绝不会这样匆忙。科学的饮食是健身成功的一半,那么今日咱们就来介绍一个饮食增肌方案一周表,大家一同去看看吧!
 QQ截图20220515150701.jpg
饮食增肌方案一周表  每天该吃什么能增肌
 
  星期一
  九点半早餐,炒鸡蛋、土司和橙汁。一点午饭,小香蒜沙司调配意大利粉,再来一杯咖啡。下午三点一杯香草酸奶。四点逛逛超市,走路也能够减脂。晚上八点半晚餐时刻,克己旺火炒鸡肉,简略营养。
 
  星期二
  早上九点半早餐,一杯香草酸奶、一根香蕉和一杯咖啡。下午两点半午饭,鸡肉沙拉三明治调配鲜美橙汁。晚上八点半晚餐时刻,鸡肉、米饭、绿豆和胡萝卜。
 
  星期三
  周三九点半早餐。蛋白奶昔调配半脱脂牛奶。下午一点午饭米饭、鱼肉、虾、蔬菜。下午三点加餐时刻,蘑菇炒鸡蛋、沙拉和橙汁。晚上六点再来一点米饭、鲑鱼和绿豆。
 
饮食增肌方案一周表  每天该吃什么能增肌
 
  周四
  早上十点蘑菇炒鸡蛋、土司调配咖啡。下午两点半鸡肉、意大利面加沙拉。晚上八点补充一些蛋白质饮料。半个小时后再来一个双份鸡肉调配芒果、酸橙和米饭。
 
  星期五
  早上十点三个鸡蛋炒蘑菇的营养早餐。下午一点午饭,米饭+炒鸡肉丁+凉拌黄瓜和木耳+西瓜。三点再来一杯酸奶和一根香蕉。晚上六点运动理疗。七点半依旧是克己旺火炒鸡肉。
 
  星期六
  早上九点一个苹果、一碗肉桂粥、一杯牛奶再加一杯咖啡。下午三点鸡肉卷面包调配咖啡。四点是休闲时刻,看场足球赛。晚上八点蒸鱼、蔬菜和一份柠檬蛋糕,偶然再喝杯酒
 
  星期天
  早上十点一份蛋白奶昔调配半脱脂牛奶。下午一点一个苹果调配一杯咖啡。三点加餐,蘑菇炒鸡蛋、沙拉加鲜橙汁。晚上六点则是鲑鱼、米饭和绿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