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徒手增肌方案 几个动作练出完美身段

时间:2022-05-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身一般主要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减脂,另一个是增肌。这两种方向选择的动作不同,操练的办法也不一样。咱们要增肌的时候,常常运用健身房来健身,其实徒手也是能够增肌的,那么今天咱们就介绍一个徒手增肌方案,几个动作练出完美的身段,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徒手增肌方案 几个动作练出完美身段
 
QQ截图20220518142805.jpg
  每个动作要到位,全部完成后从头开始再做循环,共进行3组,组间歇息10秒钟。心率控制在120到150次/分钟。必要的时候放慢速度,不要让动作变形。确实坚持不了就歇息一下喝口水。
 
  1.原地慢跑
  这是一个好的热身,放松舒展即可。
 
  2.原地高抬腿
  坚持上身竖直,核心肌肉收紧,双臂收在体侧,以你最快的速度做高抬腿。
 
  3.投篮
  蹲下,设想你拣起一个篮球,起身并顺势跳起,一起双手上扬把球抛出。好了,第二个球又来了,再蹲下,拾球,跳起并投篮!
 
徒手增肌方案 几个动作练出完美身段
 
  4.动态俯卧撑
  撑起身体还原的时候,左手往右手挨近,左脚往右脚挨近,接着立刻右手右脚翻开,身体重心往右略微移动,进行下一个俯卧撑。
 
  5.收腿
  直立身体,往右上方将左腿膝盖抬起,一起右肘向下,双手放到下巴下方;交替用膝盖碰触肘部,坚持身体安稳。脚踝上还能负重。
 
  6.徒手快步蹲x2
  双手叉腰,往前迈出一大步,身体下降,前面的膝关节曲折成90度角,后边的膝关节挨近地面,用前脚的脚后跟用力蹬地站起到起始姿态。
 
  7.最终三角式拉伸
  翻开双脚大概是肩膀的两倍宽,翻开双手呈大字型,左脚脚尖转往左侧,左臂延伸,将上半身尽量往左侧推出,坚持下半身不动。提醒我们必须要等左手与上半身都往左侧推到极限后,弯腰,将左手放到脚踝附近的地面,另一手则用力朝天空扩展。左手也能放到脚踝或者是小腿上。5个呼吸后,慢慢起身,换另一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