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OL午休瘦身 8招轻松燃脂

时间:2022-06-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白领每天都很忙?不仅仅是无休止的工作,不仅仅是经常失衡的饮食,而是极度缺乏运动的身体。缺乏时间是许多人放弃锻炼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有锻炼和燃烧脂肪的决心,不妨试试在午餐时间锻炼。39健康网编辑教你8招午休轻松燃脂。

QQ截图20220616133857.jpg
蹲下

水平举起双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想象你身后有一把椅子,臀部着地坐下。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脚后跟上,保持你的膝盖在你的脚趾下面。以正确的姿势蹲下后,站起来计算。

2、大步走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右脚向前迈一步,然后下蹲,直到膝盖成90度左右,左右换边,直到两边都完成。

收腹

收腹是一种改进的仰卧起坐,身体抬起的角度减小,后腰要保持贴地的状态。起床时一定要感觉到腹部被挤压,切忌用手拉头。

放下你的腿

并仰卧,手掌朝下,双脚并拢,膝盖微曲,小腹收紧,然后用腹部的力量抬起双腿,直到双腿与身体垂直,再慢慢伸直。这就是完成。

5.打开和关闭跳转

先双脚并拢站直,双脚张开跳起,双手在头上击掌,想象蝴蝶挥动翅膀,然后跳回起始位置。这就是完成。

6、三头肌支撑

用一把稳定的椅子或凳子,先坐在椅子上,双手按住椅子末端,身体向前向空中移动,双脚脚跟伸直着地,然后慢慢下降,直到手肘垂直弯曲,再慢慢回到原来的高度。这就是完成。

7.跪下并向上推

手掌平放在地上,双膝跪地,脚底可以稍微重叠。身体向下压,直到大臂和背部在同一水平线上,然后用胸肌的力量抬起回到原来的位置。这就是完成。


8.钢筋支座

躺下后,用手肘支撑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脚尖着地。注意头部、上背部和臀部保持一条线。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